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生日与毕业礼物

估计是最后一面吧?

约朋友出来见面,也送上自己的『回礼』。先前开玩笑说,怎样都得准备点什么当作生日礼物,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办法准备出来,只得留作下次见面再送呗。

结果,只是越来越证明自己不能碰手工。脑海里有各种各样的美好,甚至还因为自知手残,利用电脑软件来制作所谓的模板,到时候只要印出来,按照线条剪开、折好。结果,打印机不问清楚就直接把模板缩小来打印——宣告失败。

原本想说,算了吧。但最后还是灵机一动,有了初步概念,便硬硬来,就算手边没有多少材料,开点脑洞,用三张纸来制造出纸皮的『质感』,最后卡片做好了,看着那完成品,就想要把它烧掉的冲动。



太像幼稚园学生的作品了。



想起那时吧,想说送给朋友另类的生日卡片,制成相机啊,里边还有个『胶卷』可以拉出来的。最后要不是有另一个朋友帮忙的话,恐怕我会给环保分子砍死。想啊,你就会空想,什么事都办不好。



至今回想起那份完成品,还是有种想跑到对方家,将卡片偷出来,烧掉。



交通吧,加上不能待太久,最后决定在她家附近的咖啡厅。说来,这也是挺有趣的,怎么说呢?她说这家咖啡厅时,基于我完全没去过,她提议打开导航系统,纵然是在她家附近,她也去了好几次。

而我想起了她家附近的某个咖啡厅。一次吧,爸爸开车无聊,载着我兜风,经过一家看起来很有风格的咖啡厅。结果,不偏不倚,正是那家咖啡厅。在没有导航系统也不需要导航系统的情况下,我们抵达了这家咖啡厅。



基本上就是从她家开进大马路后,直走便是了。



呃,我好像当下很没有给脸地直接奚落她一番。啊就是一条直路下去妳还需要导航啊?嗯,这很符合我的风格。

最让我震惊的是当她说她脸盲,看电影还以为两个不同的人物是同一个人物。

好难得你遇见了对的人找到一个比我更脸盲的人哦。

她说她将《速度与激情》电影系列中的两个光头搞混,搞得我一直在抓头,到底哪两个光头能够搞混啊,结果她反问一句:



里边不是只有两个光头吗?



答案揭晓,正是最为显眼的那两位光头,唐老大和霍布斯。
 
靠夭,老子留着胡子胡须,青筋也比较爆,酱也给妳认为是同一个人


嗯,好吧……

当下把玩手机就突然想拍照就拍下来了
这个特别的杯子呢,据悉是商家为了骗你杯子很大好像划算,但实际上装得不多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