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提早达标

当初写了第一篇短篇爱情故事,对,不怎么看爱情小说的我,居然写爱情故事,便决定来个自我挑战,每个月的情人节发布一篇爱情故事,直到今年结束。看吧,今年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而是糟得连我都跑出来写爱情故事,来充本来就没有流量的流量。

 

因为我实在不能相信自己,能够信手沾来写出一篇故事,凡是对故事有了概念,便会开始构思。但我说过,我真的很懒惰,所以构思往往是卡在脑海里的简单构思,过后便等哪天比较有感觉了,就会打开电脑,开始写。

 

一开始会以为自己需要赶工,意指无法赶在下一篇要发布的日期前写点什么。结果昨天,我把今年的最后一篇给完结了。对于今年的这微不足道的挑战,有个“圆满”的尾声,当下我居然有点不舍,觉得一年怎么只有十二个月?还有很多细节、故事可以写,却用完了十一次的额度。

提早结束了,真的很感慨。

 

不过貌似,自己好久没有再写较长的小说了。打开自己的《华文说》,才发现自己今年实际上还是写了一篇,但从一月开始,便卡在“待审核”,殊不知是因为《华文说》的编辑贵人事忙,还是忘了审核我的文章。我想,我应该要抛弃《华文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