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赌神之路(一)

话说,自己的生活其实还有蛮多东西可以写的,自己却没有更新。

 

别人是林更新,我是零更新。

啊这个梗好像用过了

 

近期冒着生命危险,和朋友一起出游,结果现在不停地打喷嚏。好啦,实际上是自己敏感发作,所以一直打喷嚏。还是说,有人在说我的坏话?

 

当初向家人提到,自己想要和朋友一起上云顶游玩,第一个反应就是“为什么选这个时间点?”不过我先说啊,这个时候疫情已经看似受到控制了,是在第三轮爆发之前。其实为什么要选这个时间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潮大概不会太多——疫情期间外加是工作天,不需要和人挤人,自然能够降低风险。

 



好吧,其实我没什么在乎风险这回事的,我只是不想人挤人而已。



 

原本打算大家一起搭巴士上云顶,后来想想啊,还是开车比较好。家人也说,“云顶有什么好玩的?需要去个三天两夜。”对啊,户外游乐园关闭的状态下,的确没有太多地方能够去的。不过也因为我们是开车的关系,多了选择。比如说,不需要入住云顶酒店(虽然我其实蛮想住朋友们打死不去的闹鬼酒店),能够选择住在山腰的民宿。

 

因为住在民宿,所以多了自由,也多了乐趣。蛮多人觉得很疑惑,我一个男的,和另外三个都是女的,不是很奇怪吗?其中一位还提到家人说“就一个男的,很明显是要把他当司机来用。”(我会自称的优点不多,但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不错用的工具人)啊那是因为你以性别来区分我们啊……而且大学同系的朋友们,五个男的当中,两个在新加坡,一个在澳洲,一个躲在槟城不想来,就只有我一个啊。没办法啊我又不是报读工程系,本来就是阴盛阳衰的科系。当你把人以个体来看待,而不是性别来看待时,你就不会觉得疑惑了。

 

一个在家乡附近,另外两个在南湖镇巴士总站等待,所以后者多了睡眠时间(后来还说什么“很迟吃早餐所以不太想吃午餐”之类的屁话,反观我们俩要早起,不然无法在约定的时间赶到,结果我们还是“早到”了)。到了巴士总站,也不知道哪里适合等待。先到的那位,姑且叫她青蛙(她的外号,至今为什么叫她青蛙还是个谜团)吧,跟着人潮跑到了我们不懂要怎样过去的地方等。于是,要她们到KLIA机场快线附近的候车亭上车。

 

“升降机下来后,转左后一直往前走的候车亭就是了。”

 

结果她们下了楼梯后,往右边走去了。

 

后来卡门(另一个从巴士总站上车的朋友)推说,是因为没有看仔细我的信息。好吧,我就当作妳真的会分左右吧,下次我会记得说“你写字的那只手的方向”

 

大家一上车后就变得好吵,但目的地到底是何方,没有一个人有概念。于是我从地图上,看着沿路会有些什么样的地方,让她们去想想到底要吃什么。结果是十个零(好吧,最后一个外号也登场了)建议一家安邦的酿豆腐。于是,趁坐在后座的那两位反悔之前,赶快到这家餐馆去。

 

吃完后,就是时候浩浩荡荡上山了。一开始青蛙建议(好像是她)直接到Bukit Tinggi的法国村去,因为只是小小的地方,拍拍照就离开了。但因为预计抵达时间已经是大约五点多了,加上车上还放着需要冷藏的火锅材料和肉,最后大家决定先到民宿去,避免食材腐坏。

 

就这样大家一起上山了。每次和卡门与十个零出门游玩,似乎都有点难逃离“爬山”这件事,至少这次是用车来“爬山”,要不然青蛙大概是无法请出来的。

 

暂时写到这里,下次有心情再继续写吧!哈哈哈


小姐,妳们挡到我看风景了


 

第一天晚上,恰好发生了某样……见不得光的事情呢……下回揭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