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赌神之路(三)

终于,这天就是我首次踏入云顶之日了。嗯,很多人是有点讶异,啊,你没来过?是啊,我是没来过,也没在云顶的酒店因为其他人吵闹调皮被校长误会而赏了一记耳光(这是另一个朋友的故事了)

 

上云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云顶高原名牌城,买卡门要买的Gucci古驰……开玩笑的,她是帮上司买Coach蔻驰,只是前一天大概是口误,说成了古驰。一开始上司已经发给她款式,不过后来好像是因为没有这个款式之类的,变成线上讨论到底买还是不买。于是我们其他三人负责在店里闲逛,而我负责在一旁催青蛙买包包。

 

买啊!现在有60%的折扣咧!虽然六七百块,但妳不可能只用一天两天嘛!如果用上一年的话,平均一天才两块钱呢!买啊!

 

这就是那些保险佬和滤水器佬常用的方式。把一笔很大的数目变得好像一点也不大。

 

我们开玩笑说,卡门的上司之所以考虑很久,是因为还在考虑她的妹妹,到底值不值得她送这样贵的包包。嗯,可能妹妹是在垃圾桶捡来的。于是等了好一段时间吧,我们也决定先离开专店,先到处逛逛,到其他专店去逛。后来,她的上司便做好决定了。只是这次,不得不排队等待入店,因为疫情的关系,店里不能太多人。

 

卡门和青蛙一同回到蔻驰的专店,而我和十个零边等边到处逛,逛得累了便坐在蔻驰专店附近的椅子上歇息。结果青蛙和卡门买好离开店了,走远了才发了信息问我们在哪里。

 

啊正常操作不是应该离开店就要问了吗?

 

离开名牌城后就是浩浩荡荡往缆车出发啦!庆幸没有很多人(应该说很少人),所以想坐缆车上山也不怎么需要等,从缆车上往下看那些开车上山的人们。后来乘坐缆车下山的时候大概是因为户外游乐园没开,所以开玩笑地当自己坐过山车喊。也因为疫情的关系,工作人员一直搭乘不同的缆车来清理和消毒。




 

由青蛙带路,我们开始找吃午餐的地点。早餐是寒酸的杯面,午餐是韩式烧烤火锅,至于待会儿晚餐是什么就不需要多想了。选定之后,服务生也开始为我们准备火锅和烧烤。煮着煮着的,貌似是青蛙先往那泡菜汤捞了点食物来吃(请原谅我因为懒散,拖了这么长的时间才开始写,记忆模糊了),服务生说了句:

 

还没熟的。

 

后来啊,忽然雾变得多了……啊,不,是云。来到云顶半山腰,卡门和青蛙正是在争论这话题,在山上的叫做雾还是云。这雾变多了,风也大了,便吃烧烤便吹冷风。服务生也赶紧放下篷布,要不然我们会越吃越多雾,衣服也会越来越湿。

 

虽然总共有八种不同口味的肉,但实际上我在吃什么口味的肉我也不知道,吃,就对了。

 

吃完后,便是正式踏入云顶了。


和我前程一样朦胧一片


 

不过,基于我明天要比赛了,所以待会儿我想跑去玩一会儿,升天的事情就轮到下一次才说吧!科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