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时机很重要

之前看见书局正在做周年庆促销,于是很开心地花了百多块买书,忘了房间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放书了

 

结果才买了书不久,该书局搞个清仓大促销,便宜得更多。啊……想要轻唱一句:把钱还给我吧!那些钱都是我的血汗……

 


题外话一段:

 

当初买书的时候,网站系统有误,每当到付款页面,输入OTP号码后,网站转换给我一句404……后来尝试两次,依然是一样的问题。于是,自己便放弃买书了。直到有一天开电子邮箱,才发现三次都成功过账。于是赶紧联络书局的客服,总算是能够取消掉那两次重叠的订单。

 

虽然目前还没收到退款,我想我是相信他们的。


 

 

没想到,结果一家出版社面临现金问题,来个要钱不要货的大放送,六本书五十块,反观我先前五本书花了百多块。嗯,结果现在的我选好六本书,正准备要买的时候,犹豫了。最后还是乖乖关上浏览器,虽然便宜,但真的别买这么多。越来越能够体会到那些剁手族的想法,一旦促销就真的会很想买。

3 条评论:

  1.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來留言。
    請問可以知道是哪家出版社要錢不要貨嗎?想去湊湊熱鬧買買書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将出版社,不过它是有指定书的,不是所有书都包括在50块的配套里

      删除
    2. 好的,谢谢你的回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