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

随时间流逝

歌名:《随时间流逝》

填词:夜光

作曲:MAMI(愛にならなかったのさ)


又回到记忆中的那条路

车上播放的是你爱的那首歌

回忆袭来那些年

一起回家的日子

街景已变得有些模糊

那总以为的日常却如此短暂

到底怎么了

这是人生

还是自己走错步了

当初幼稚的告白

如今显得更孤寂

回想起来也好不容易

若有时光机

回到那一幕

若是牵起手

说一声I do


你灿烂的微笑

黑长发飘扬

这些都是我最爱你的模样

真的我全都喜欢

但最终只剩下照片

十年不见后

偶尔想起你

又或是脸书上看见你和他一起旅行

其实我没有那么想你

爱随着时间一起流逝


想起当初为了你或是自己追剧

只想要和你有多一些话题

我还记得那些小事

雪糕口味要选你最馋嘴的芋头的口味

还有回家玩电脑游戏一起组party

偶尔一起温习

临时拼成绩

考试后许下的约定

竟然没有机会去实现


记得邀请我去你的婚礼

看你穿上洁白的婚纱步入

我祝福

你幸福

他一定会好好守护你

谢谢你赋予美好回忆

从今以后妳我不再会有交汇点

我也会继续往前


你灿烂的微笑

黑长发飘扬

这些都是我最爱你的模样

全部我曾经喜欢

真的只剩下惋惜

十年不见后

偶尔想起你

又或是脸书上看见你和他一起旅行

恋はもう終わったのさ

愛にならなかったの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