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又是面试是吗?

最近的天气要是有下雨,那一定是太阳热到流汗。

抱歉,这里真的荒芜太久了。抱歉,我又用荒芜太久这个烂开头作为开头了。好吧,我下次会避免的。我们要创新创意嘛!

拖欠自己的部落文是怎样都得给它完成啦,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呵呵呵~我真是个负责任的好男人啊!哈哈哈!(来人哪!把夜光给拖下去,斩啦!)

面试这个东西嘛,就只有当面试官是学生的时候才成功脱颖而出,反倒是在理大和马大的面试却挫败了。说来,还真是有点不甘愿。不过哪,对于这两所大学呢,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喜爱的,也就只是因为自己是“面试失败者”而有点不服气而已。不过,我想就是因为失败,才造就了今天的我吧?在另一片天空创出一番……呃,其实也没有什么咧……

上一回的理大面试,面试官未免太拘谨太守规则了。因为我开门让女生先进去,所以自然是最后一个进来。四个面试官,四个面试者,我坐在最边上,每一道问题都按照次序从我这里开始问。哇!有必要吗?也就是我一停下,整个场合岂不是尴尬去?这可不行,我是带节奏的呢!(啊最后你也不是被踢出来啊?)

这一回是毕业庆典的工委招收嘛!我又屁股痒跑去……呃,怎么要这么说自己,好委屈自己……应该是,我又很热忱地跑去填写表格啦!感兴趣的工作范围吗?呃,饮食?传媒?和礼仪吧?虽然礼仪组算是最挑战的,而且自己最讨厌程序啊,捧大腿,啊不对,是礼仪之类的东西,但就是选了,呵呵!疯了吧?

初次筛选过关,要求寄出个人履历。好吧。花了算是挺长的时间终于完成的履历,话说那期间好像也是期中考的说。哎呀,没道理你要我一整天对着书本的嘛。过后接到面试通知。算是,第二次筛选也过关了吧?

面试当天发现接受面试的也有好几个人。一开始要求一次一个面试者这点我感到有点,惊讶——怎么够时间去完成这群人的面试啊?至少,也有朋友和我一块儿等着面试,不然我相信我会闷死。大概是自己的朋友圈不够广,不够多怪怪的人……啊,不是,是不够多对这种活动会感兴趣的人……

好在后来改成三人面试。我和我朋友外加一个男生一起踏入面试现场。完全放松状态,也不知道,就很放松就对了。这回我还是一样,坐在最边。该不会,又是每一道问题都是我先回答吧?答对了!又是每一道问题都是我先回答。

用三个字来形容你自己。呃,好像有点难把自己定位在三个字以内(“王八蛋”、“大傻瓜”、“恶心鬼”、“懒惰死”这些好像都是三个字呢!)。我呢,就是不喜欢被定在一个框框的。卡着卡着,五个面试官都看着我……算了吧!闪过什么字眼就丢出来:

Fun, Young, Systematic.

啊?怎么是这三个字啊?不然?难道都是我爱你你爱我对不起谢谢你这三个字啊?Fun,其实就是自己爱搞怪,不喜欢受拘束,不过不是没有小鸟……不对,我是说我不是没有脚的小鸟,虽然不喜欢受拘束,但是希望有个稳定的生活。Young,其实也算是延伸前面的Fun,更多主要还是自我风格——我自己的名字来的嘛!最后的Systematic呢,其实我做事就是有我自己的一套方式,你看起来乱,我会说是乱中有序……分明就是乱来!

最后呢,还是成功啦!收到通知去第一次的会议,我们每个人的职责也在会议时公布。首先,公布了饮食组。没有我的名字。传媒组?没有。礼仪组?还是没有。然后毕业庆典主席宣布,那些没有被分配到职责的,将会担当各个活动的主席。好吧,认命吧?哈哈哈!或许是他们太看得起我了吧?

活动主席一个个公布,最后公布完了,还是没有我的名字。毕业庆典主席看着我说,毕业庆典第二副主席将会由我来担任。

脑海瞬间空白。呃,原来他们没有太看得起我……没有太看得起我……没有太看得起我……因为根本就是完全,完全,完全,严重高估了我的能力吧?

就这样,有了预感下个学期,会开始忙死了自己。
A moment of silence...
Let us pray for Light's health...

6 条评论:

  1. 加油!
    该相信自己有那样的能力去完成的 xD

    有得忙其实也是种快乐哟 ~~ (当然前提是要兼顾学业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不然求学生涯只有求学是真的很乏味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