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什么?最适合告白的日子不是四月一号?而是?!

有人说,四月一号是适合告白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成功了就是情侣,失败了还能说一句愚人节快乐,呵呵地一笑而过,然后自个儿躲在角落哭泣。
可是,好像是清明节比愚人节早呢……

其实,什么日子都好,但大众所认为的四月一号,却是最糟糕的日子。听起来,你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输的,后路都完美地铺好了,怎么会是最糟糕的日子呢?这,就是它最糟糕的原因。不是因为它有后路而完美,而是因为它有后路才是问题所在。



我们都不喜欢后路,除非你是支持某个马来西亚政党的,领导人似乎都喜欢玩后面……啊,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指后门政府这件事啦,绝对不是什么搬床上法庭,或者视频事件。



为什么愚人节才是最糟糕的告白日子呢?因为你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否正在和你玩整蛊游戏,无论是答应还是拒绝,都有另一种相反的可能性。

首先,说答应这件事吧!假设对方回复你“好啊,其实我喜欢你很久”的话,你是应该相信还是不相信?万一对方其实以为你在逗他,所以他也和你玩游戏的话呢?那么,你原本设好的后路,将会在愚人节后的第二天完全崩坏了。满怀欣喜,晚上躺在床上,兴奋得睡不着,隔天想约对方的时候,对方才惊讶地回一句:



不是愚人节快乐吗?



不仅仅是一般的告白拒绝,还是彻底丢脸的拒绝方式。根据动漫或是偶像剧的桥梁(注:请原谅该部落格主的中二),告白失败的那位,会故作镇定,然后扑哧一声,一边大笑一边说“对啊,愚人节快乐!你看看你,果然吓到了吧?以为我是真的喜欢你了?才不呢!”。说完,泪奔的瞬间,转身离开,失恋说不出来,懒懒的珊瑚海,错过瞬间苍白……(歌词好像不是这样吧?)



然后是拒绝。你或许会心想,如果对方真的喜欢你的话,巴不得你快一点告白了,怎么还可能会拒绝你呢?不不不,你太天真了。人是情感很复杂的生物,不是简单的二分法就能明白的。一个喜欢你的人,巴不得你早点告白的人,忽然在愚人节时候收到你的告白,对方会怎么想呢?



看吧,他果然是不喜欢我的。愚人节,还想来消遣我。



从此,月老辛辛苦苦牵起的红线,就因为你的自卑,选择在愚人节时告白,就这样被弄断了。对方会一直记得你在愚人节时消遣他,多么扣分的情况啊!



好了,进入主题了。既然愚人节不是最佳告白日子,那么什么时候才是最佳告白日子呢?

像你这么自卑的人,总是想着后路的话,愚人节告白已经被我说死的话,那么什么时候告白才是有后路又不担心以后见面尴尬的呢?答案就是…………



四月二号。




因为它不是愚人节,但又和愚人节只差一天,所以你可以装作你以为当天是愚人节,对方也不会在你告白的时候误以为你是在整他。或许你会说,那么三月三十一日呢?不不不,那是第二危险的日子,因为隔天是四月一号,或许对方会期待你在隔天说一声“愚人节快乐”呢?若真是如此,那么前一天所给的答复都作废了。



所以,四月二号告白,才是适合像你这么自卑的人告白的日子。




p/s:这不是经验谈,这只是发挥我的逻辑大脑,顺便一提,你看看我的智商是多么高啊!(会将网站小游戏的答案当真实测验的才是弱智吧?)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被拒绝……呢……呜呜呜……哈哈哈哈你以为我昨天被拒绝了吗?哈哈哈哈愚人节快乐!!!

欢迎大家一起玩哦……哈哈哈哈
https://www.arealme.com/iq-2020/z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