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2020年的每个月似乎都是多事之秋呢

如题。这篇很长很冗长。

一月呢,澳洲森林大火从2019年烧到2020年,许多动物都死了。到底有多惨,当时有滑脸书的大概都会知道这并不是什么小事情。然后还有的是武汉肺炎吹哨人被惩罚的笑话,分明墙外的你我都知道中国在撒谎,尝试强行掩盖事实,直到武汉封城,不少混蛋在网上炫耀说自己成功在封城之前逃脱出来,甚至服用退烧药来避开检测,跑到人多的城市去,比如说上海。于是,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然而二月,我们开始看戏了。大马政局变天,只需要一个星期。武汉肺炎还没传来,恐慌先到。口罩啊什么的被扫光,不然就是看到一群急着将大马人民都很难买到的口罩寄去武汉。最后还看到很多捐赠物品被没有良心的混蛋高价贩卖,或是没有妥善处理赈灾物品,就任由它去风吹雨打。接下来,我们都知道口罩到现在还是很难买到,还有人继续拿魏家祥的“没病不用戴口罩”言论来做文章。患上传染病的人戴口罩,往往比没病的人戴口罩来得重要许多的说。然而吹哨人之一的李文亮医生,也患上武汉肺炎去世了。不知,他临走前会不会是心想:我特么都跟你说有问题了,看吧,我是不是说对了?然后,接下来依然有人尝试为中国粉饰,为中共脱罪。说什么错的是武汉当地政府,和中共无关(每次有谁说“滚回中国”的时候,被骂的都是马华公会,却没有人站出来说和马华公会无关)。甚至有者努力带风向,赞扬中国的火神山医院的建立效应,赞扬前线的医护人员,并解释道李文亮医生不是吹哨人,他传出去疑似非典病例的时候,当下的确算是一种谣言,加上他应该通过正常管道,而非在网络上散播开来,制造无必要的恐慌。



当下,我不禁感叹,“厉害了我的国”这句话不是假的。它的强大,并不是因为它说它强大,而是它什么话也不说,其他人忙着说它强大。看见非中国公民不停地替中共写文章,而且还是没有钱收的。(欢迎中共外交官私信我,我是“只要不犯法,钱来就干”的,价钱可以谈,这段期间没有业绩,工作了两年多,我的薪水还不如许多大马毕业生,想着想着都想哭)



三月。武汉肺炎正式于大马蔓延,基于部长们想要在周末打高尔夫球,所以紧急会议拖延到下个星期,但是如果是要变天的话,周末是可以牺牲的。为的不是权力,而是为人民啊!这时候,已经陆陆续续看见有人散播武汉肺炎非武汉肺炎,而是美国肺炎的传说了。忘了说,二月的时候吧,有些人开始比较美国流感和武汉肺炎之差了。我知道中美互看对方不爽,但管你们什么事?急着向一方效忠,也不想想大马外交部秉持着只偏袒大马,不永远支持哪方的政策。也看见因为宗教大集会,各种不堪入眼的种族主义言论满天飞。

接下来四月,你以为应该不会更糟糕了吧?不不不,平常追动漫的平台——枫林网被关闭了。那些大马国籍的中国人,小事;那些武汉肺炎肆虐,小事;枫林网被关闭,大事,简直大事不妙。接下来还有政治委任,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委任他人为重要的政府相关公司其董事。嗯,不要脸的往往不是穷人,而是这种有钱人。唉,更糟糕的你知道是什么吗?今年的生日计划泡汤了。不过啊,自己都不主张庆生的说。可能应该开直播庆生了。今天倒是朋友在他公司的欢送会,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网上办欢送会的。



老铁们,把礼物刷起来!双击!跑车、游艇、火箭随便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