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

为什么蚁人在复仇者联盟4:最终之战没有飞进萨诺斯的屁眼?

我们今天来谈谈超能力,如何?什么?这个话题太普遍,甚至基本上没有新梗了?我可不管你啊,科科,这可是我的部落格,我要写什么,只要不犯法,你管得着?

超能力看似不可能,其实它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来得普及化。比如说吧,扭曲空间这个超能力,其实我在网络上看见不少证据。这一类型的人,一般上能够扭曲身边的空间,通常在脸颊附近,如果你没仔细看的话是很难看得出来的。通常,网络直播主较常有这一类型的超能力。

近期常看玛丽儿被影帝男友恶整的短片……大家也可以注意看,她也是有扭曲空间的超能力的

啊?这已经是老梗了吗?那我说说漫威电影吧!事先声明啊,我不是什么漫威的铁粉,对漫威也没有很了解啊,只是站在漫威电影宇宙的逻辑做出一点解释。在《复仇者联盟4:最终之战》上映前,最津津乐道的萨诺斯死法为——蚁人飞进萨诺斯的屁眼,然后放大,造成萨诺斯肛裂死。结果电影上映后,证明了这种杀死萨诺斯的方法不能凸显超级英雄的强大和坚持,所以电影公司不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不过,我倒是有个逻辑的理论,或许能够证明为什么蚁人不能通过这种方法杀死萨诺斯。

看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人都会记得钢铁人们是如何合作,尝试打败萨诺斯的。更会记得萨诺斯的防御力强大,仅次于后期的梅普鲁(不知道梅普鲁的可以去看《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这部动漫),全程只能轻轻刮伤萨诺斯。如果说,萨诺斯的肛门肌肉的坚韧度不如外皮那么强,但也八九不离十的话呢?

看完JoJo后,是得看点萝莉来调剂的哈哈哈哈

在这样的前提下,如果蚁人真的飞进萨诺斯的屁眼,会发生什么事情?当他取消缩小的功能,他会迅速恢复原有大小,但基于萨诺斯的肛门肌肉防疫力更胜于蚁人装备的坚硬度,最终很有可能蚁人就和萨诺斯平常掐断的大便一样,就这样被挤了出来。或许萨诺斯会露出他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被雷神托尔暴风战斧砍伤那瞬间的表情,但最终很可能只是造成如痔疮爆裂的那种伤害,蚁人却变成一滩血肉。

这就是我想说的,为什么蚁人没有在《复仇者联盟4:最终之战》中,飞进萨诺斯屁眼的原因。

不过,倒是有另一个人提过,如果蚁人真的这么做,萨诺斯又是个抖M的话,或许会善用时间宝石,让蚁人无限次在萨诺斯的屁眼放大缩小……呃,忘了问,这篇的读者应该没有十八岁以下的吧?有吗?哦哦,哥哥只是想说,萨诺斯这么做的用意是因为他便秘太久,通过这个方法来通便。MM是便秘的秘,而M指的是便秘了需要抖一抖的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