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如果你要在两个垃圾之中做抉择

昨晚和朋友们视讯聊到近期某男艺人的花边新闻: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两个男人,X祥和谢X
你会选择哪个?



让我想起了在网络上看过的逻辑漏洞,另一种回答的方法。女方不接受男方的表白,说就算全世界只剩下男方这一个男人,自己也不会喜欢上他的。男方吐了一句:



既然剩下我一个男人了,哪还轮到你选择?



如果你不想做抉择,以下有几种另一种回答方式:



我会变女同。
我会单身一辈子。
没有“如果”的前提下他们都不会选我了,在这个“如果”的前提下更加不可能选我。



不过,反正都是茶水间的“假设性”话题,又何必急着逃避话题来显得自己的清高呢?加上,从两个垃圾之中做出抉择,是我们马来西亚公民的强项。垃圾和垃圾,如果非得做出抉择,你就得选择比较不烂的那个。

像是这两个家伙,如果你有机会做选择的话,必须选择X祥这个斯文败类,因为至少他目前还斯文。还有一点就是罗X祥的功夫和体力应该会在谢X弦之上。既然都是不忠的男友,当然得选择除了感情上之外,优点较多的那位啦!当然,更重要的是,罗X祥就算劈腿,也会记得回你讯息,你只要不拆穿他,他能够是个很能聊的人。X弦的话,或许宁可吸大麻还多过回你讯息呢。



所以,无条件地支持罗X祥。
X祥完胜谢X弦。





嗯,本人言论纯属娱乐,不要告我。

2 条评论:

  1. 还有,阿祥帅很多,要选也选个养眼的(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反正既然都会出轨,至少找个帅的也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