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去你的Ang Ang Bo Hai Lang(红红不害人)

那种,久旱逢甘露的感觉是多么的令人激动。

虽然早已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高手,失败乃俺家常事,但连输八场下去真的好悲哀啊!虽然不是每一场都像是打羽毛球对上李宗伟那样,被欺负得只能自嘲,好几场一开始还以为,诶,好像有点胜算,慢慢地就发现原来这真的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其中一场更是以为能够咸鱼翻身,来个大翻盘,结果还是迎来落败。

然而今天早上(啊就是今天凌晨),原本对刀塔有点想放弃的,不过还是玩了。以前放掉刀塔是因为自己玩得很差,加上电脑卡得不像话。好不容易换了电脑,结果自己还是一样差,加上C字头的电信公司宽频突然一直很不稳定,很多时候,画面卡着,然后就升天了。

看着自己的胜负表,呃……一排红色的Ang Ang Bo Hai Lang,不害人才怪咧!只是让敌手沾沾自喜而已。朋友A怪罪我们一直跟到一些不成材的队友,朋友B说:



当如果一直输的话,其实我们才是那个送分的。
原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场输掉了。连输九场,似乎有点释怀,想要连输十场,来个自怨自艾,图个“十全十美”。朋友A不停抛狠话,说什么会赢回来十八场的。然而,下一场,一开始不久就被压着打,队友也开始说什么“啊你们直接结束掉这场吧”这种丧气话,没想到……竟然慢慢节奏打上来,从原本的弱势,慢慢变成不停近乎扫完全场的情况。最后胜出了,那种大翻盘的滋味,根本就是男双打进决赛的那种心情。不过耗时了一个多小时,也真是够难得的。

那种感觉超激动的。明知道楼上还住着一个不和我们打刀塔,十之八九在睡觉的女生,还是喊了出来。嗯,很糟糕的房友对吧?

再来一场就有点不对劲了。发现大家有点被压着打的情况,两个朋友也开始变得有点暴躁去。大概是发现莫非就那么一场,又得回到输输输输到一败涂地,二败高堂(不是这个“败”啦!)……还好,还好,最后还是勉强胜出了。至少没有比上一场的一个小时多那样恐怖:上一场,大翻盘;这一场,蛮勉强。


于是,朋友A可以继续说,他会连胜十八场了。
连胜回来的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