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专属的瓶颈

最后还是没办法一个星期三篇部落文了。再次太过小看自己的瓶颈,更多是懒散。不知是遇到瓶颈才懒散,还是因为懒散才以为瓶颈。

然而事实上,抛下狠话,说什么一星期要写至少三篇部落文不久后,就开始……呃……有点高估了自己写部落文的灵感。好吧,于是就真的败下阵来,得承认自己的失败啦!

或许是假期的关系,让自己变得懒散,让自己变得不怎么对身旁的人事物,有什么劲儿去写。哪怕其实每一天,用心体会的话还是能够看出来它的不同之处。通常是看得到,但是写不出那种感觉。唉……每次写小说都会这样,脑海里有百分百的灵感,但就是就是写不出来。铺成,好懒惰去铺哦……

突然开始写起短篇小说。原本是想写散文的,结果发现比起散文,它更像是小说。这么说来,貌似还得写出一两篇散文呢……

呃,还有剩下一丁点的计划书,写不了就是写不了,没心情写啊!整晚(应该是整个凌晨)打了好几场的刀塔,看着满江红,还真是无语问苍天。
 
Support又support不到
Carry又fat不起
Tanker又不够硬
简单一个字:烂!


我只是想赢一场,结果老天爷不肯让我好好睡觉,就让我这样,连输出去了。不要急着怪别人,要怪,就怪自己打得很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