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好久没有和她聊天了。昨晚一时兴起,回忆起之前我们还有好几个人一起晚上出去,就只是为了一顿麦当劳的日子。

不知咋的,看见她在微信上写着自己肚子饿,马上想起那些回忆。几个人,一起出去吃麦当劳。几个人,趁毕业庆典的闭幕典礼结束后,联同副校长吃顿宵夜。话说今天,那个Whatsapp群聊,早已没像之前那样,狂炸的情形了。而且,其中一个不知什么原因,离开群组了。不过来了更多人去填补他的位子,绝对不是在影射他的身材,哈哈哈哈哈!或者开学了,群聊又会活起来吧?


当初因为一连串的事情,和她聊了很多无厘头的东西。一开始,因为活动才认识她,谈的基本上也都是活动上的事项。说来,自己还真的很不好意思,毕竟拖了整个活动下水的感觉……我没那么厉害拖下水啦,至少我是其中一个拖的那位(快点把责任丢给别人!!!),不过呢,最后我还是赶出来该做的工作啦!

因为闹成一团,常被该群聊的其他朋友“误会”我们俩在搞地下情,或者是彼此对彼此都有着情愫。而她也很“大方”地把我当她男友那样,偶时看见我和其他女生在交谈的时候会开玩笑说我在劈腿。自然的,这让大家继续“误会”得很愉快。

昨晚突然重新联络,她还是没变。

——夜光于2016-08-23 14:53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