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哪个宝贝才是宝贝

突然很想看数码宝贝。
听说第一部的主角又回来了……
朋友说,内容不怎么了……

和朋友聊了一会儿数码宝贝,回忆起以前好零散的从前,对于大多的情节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不如,重温第一部?听说后来数码宝贝的故事转变越写越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多人都说,还是第一部的最好看。又或是,第一部正是我们的童年啊?


神奇宝贝呢?反而神奇宝贝自己就不怎么想看,还真的是神奇宝贝走,了。



看见神奇宝贝奇迹般咸鱼翻身,或者这样说有点不对,神奇宝贝一直都不算是沉到谷底那样。但说到数码宝贝,自己倒是不怎么听说过了。没办法啊,自己的朋友圈子大大们都不怎么说自己还有看数码宝贝。

朋友说,基本上大赛当中,小智是不可能胜出的。大家都投诉他,啊小智怎么这样蠢,不选择从前很厉害的神奇宝贝,不然就是做出错误选择,结果才会出兵失利。或者,这就是作者的用意?不要认为是主角就有主角光环,而且小智的愚蠢会不会啊就是制造多点话题,给大家讨论他的笨?可是感觉“不可能胜出”或者“从来不胜出”的话,岂不是这个主角当得太可怜了吧?

说来,一拳超人,从来没有不失败的。这个主角,也当得好可怜。

听说,一拳超人的作者,另一个作品也拍成动漫了。看过一拳超人原作者的画风和另一个人的画风,呃,未免……太搞笑了吧?那根本画得比我还要烂好吗?如果完完全全按照原作者的画风拍成动漫,大概想看的人不多吧?



哦?说来,好象是应该说说数码宝贝和神奇宝贝的。突然一拳超人乱入,跑来打酱油,也是夜光写部落格的风格吧?


那,哪个才是你的宝贝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