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保持平常心吧?

听众数量突然飙升的感觉如何?

这个星期日正on air的时候,做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听众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然后仔细一看,其实不是两个人,而是二十二人!没有注意到的原因是因为第二个号码被遮住了——把Mixlr拉到最右边,一小部分在荧幕外。那时候的感觉是,哇?什么情形哦到底?

原本以为只是短暂的,别人不小心点击进来吧?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有点小侥幸的感觉。后来还是有人离开了,但人数还是保留在二十左右。第一次达到对我来说真的好惊人的数目。至于数目会不会维持或者瞬间打回原形呢?嗯,我想我的心情就像是先前打入决赛的男双混双大马代表吧?

从来没有被那么多人希望过能够夺金,就这样闯进决赛了。而我是从来没有希望过会很多人(对我来说,十个也算好多了)会收听,就这样变成二十人了。

算是,要感谢朋友一次的帮忙吧?把收听链接丢进群聊里面,然后才会瞬间灌入大补丸那样。

明天on air的东西还没准备,有了想法,但好像办不到。或者就马国明放假一天,我也放假多一天吧?最近才正式搞完计划书,真的很伤神(切,分明是夜夜打刀塔打到早上去……)



好啦,我想我应该继续睡觉了。真的好困。

顺便一说,今天举国上下又要紧张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