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换机票……

一得知自己的毕业典礼是何时之后,便准备开始订机票的了。原本哪,是没打算去的,但最后还是订了和家人一同的来回机票。由妈妈决定班机,于是她决定了个有点奇葩的班机,下飞机是快晚上十一点半了,回到家应该……凌晨一点多了吧?

后来她开始埋怨自己没有考虑太多,竟然订了这样的时间点,应该订隔天白天的飞机。然而,奇迹发生了。

最近收到亚航的班机更改通知,将我们前往的班机延迟了四个小时,而返回的班机提早了二十分钟。作为补偿,亚航给予免费更换班机的机会,嗯……

因为没有注意到前往的班机延迟了四个小时,最后只是修改了返回的班机。等到发现的时候,嗯,不如你重新买一套的前往机票,很便宜而已,一张才两百块,贵了将近一倍多而已呀……

放手一搏,想要通过其网上咨询服务来直接换机票,看看能不能成功给我换掉。尝试了好几次,始终因为聊天室爆满无法进去。成功进去之后排在第120位,但很快的就轮到我了,虽说半小时,实际上应该是十五二十分钟吧?又更少些,不记得了也不重要了。

一开始对方以为我只是想要他重新发送行程电邮而已,后来他说他会通知负责人,说是成功的话会发电邮通知。结果……真的还真走运,就这样给我“闹”到了更改班机……其实也没有达到『闹』啦,只是有点『哀怨』地说而已……

然而,因为班机更改,换到更好的体验。谢谢亚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