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狗吠

邻居的狗吠个不停,偶时吠得很凶,然后转换为哀鸣,最后是继续哀鸣,有时这个会变成循环。爸爸说,这可能是因为这只狗看见了人看不见的东西,例如邻居小妹的裙底风光之类的……(夜光,你可以正经一点吗?)

我们一家大小相安无事了过了好几天,对我来说,这狗虽然吵,但还没达到真正干扰我睡眠的状态,尽管我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觉时还能听见清晰的狗吠声。可能是因为它是哀鸣比较多的关系,所以起了恻隐之心,没有太计较。要不,你又能怎样?天气不够热,它不能变成热狗,所以当然吵啊!

今晚从外回家前爸爸提到了这件事,昨晚因为狗吠声让爸爸有点担忧,马上关紧后门,妈妈也提起后门没有贴门符,或许应该去找师父画一张了。

而今晚目前没有任何狗吠声,或许它和邻居一起出外了,或许邻居小妹开始穿裤子了。(夜光,你最好给我正经一点啊……)

至于我呢,已经没有东西写了,所以连邻居的狗都当作部落文题材来写。最近真的很颓废,特别是上了Python课程而因为软件关系,无法做到和影片中的一样,所以很是气馁。或许,是真的应该赶快开始优管的视频准备才是,小说也没有信心能够写完,毕竟是“打掉先前的小说,重新写一番”的情形,动力怎样都会弱一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