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011-11-02行程与杂感

距离统考还有13天,今天特别多人没有出席。

我挑战这些人,有种在本月14号起放假,不来学校。
什么?经不起挑战?怎么这样软弱啊?(哈哈!)

很疲惫,就在桌上趴着睡着了。朋友在一旁赌博,高谈阔论,我竟然睡得着,还真是太疲惫了。

我起来,到隔壁班去找朋友。奇怪,他怎么今天有来?因为他告诉我,他隔天才会来的啊!

没关系,就拿出学会的钱,交给他这个财政,然后走回班去,再睡觉。


后来,被朋友叫醒,发现赌场暂时关闭了,因为老师进来,叫我们去礼堂。

我们就一群华人,和一个马来巡查员一起下楼去,朝礼堂的方向走去。
经过初中一的厕所,两三个说是肚子疼,不过看起来比较像是怕被责骂(因为我们迟去礼堂)

然后,马来巡查员就推着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叫他去礼堂
走在前头的朋友直接走向草场,就一群人跟着他去草场,马来巡查员就马上叫我们去。

还在犹豫当中,其中一个朋友就叫我,一起到礼堂去,不理会那些走去草场的。

结果,我就跟随他,走去礼堂。(还好跟随他去,因为那个马来巡查员老师来我们去礼堂)*
*用了两个叫,应该用“报告”和“劝告”……


到礼堂去,才发现都是一堆废话,废话多到一个华裔非回教徒的名字前面多了个Muhammad……

有谈到,叫我们要好好努力读书。
朋友马上小声地对我说:


要我们读书,又叫我们下来这里浪费读书的时间听他们说废话


另一个朋友做数学练习,让我差点当场笑到死(梁智强的下一部喜剧鬼片?)


m+8m+15 = 0
(m+3)(m+5)=0
m=-3
m=-5


呃……这让我想到他之前说过的一句话:


我要买一辆Kancil(我国某品牌的知名小型汽车)3000令吉左右的


这和大马总稽查司报告大大相反!



一边是报多,这边是报少……



3000块钱一辆车,你买车壳吗?


在礼堂里,老师用麦克风说废话,废话环绕在礼堂里,尽是回音,至少我听不清楚他们说的废话,省得我今天晚上挖耳屎……

回班后,才想起来,刚才在礼堂里没有看见那位财政。摸了摸皮包,那些钱还在皮包里。



啊!原来是一场梦!还那么真实呢!



连睡在桌上都会做梦,我真的是太太太太累了。


有很多人批评周杰伦的新歌——《惊叹号》,说他抄袭这,抄袭那,叫他回去十年前的创作。



其实,周杰伦要的,不是情歌天王
他要的,也不是一堆杰伦式情歌
他要的,是不受框所限制的自由
他要的,是大胆尝试,多种曲子


只是偶尔失败,那又怎样?(本人也是不太喜欢他的某些歌曲的)


该部落格读者:你为什么会知道周杰伦他要的是什么?
Lz会这样回答:不能说的秘密,就算你叫熊猫人驾着头文字D的AE86来也一样。
*事实上,只是因为自己是J迷,所以有点主观地维护自己的偶像


说到粉丝,朋友就问过我一个问题:


你喜欢Justin Bieber吗?


这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我就回答:


我不喜欢他的(疯狂)粉丝。


没有说疯狂这两个字。平常说话,我也习惯性省略一下字眼,认为听众了解我说的话(有时会被误解的,我承认有这种事情的发生)


今天翻开报纸,发现有人被人放火,结果皮肤烧伤,手指弯曲。
原因是:


撞到他没有向他道歉


呃,就因为这样而放火烧人,那么车主撞伤了人,没有道歉的话,又要怎样惩罚?

烧到连脚趾也会弯曲吗?


朋友看见《学海》刊登《最游记》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名词,总不能用报道,又不能算是介绍)


里面有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和玄……


接下来的那个“奘”怎样读?朋友问。

不好意思,我不确定,所以就说不知道……


一群飙车族,示威,要得到赛车场让他们赛。
结果,警方出现

被赶走?

不……被护送到别处去示威,造成交通阻塞,而不是赶走,更不是像净选盟2.0一样“大工程”

没什么的,人家要的只不过是赛车场,不是“反政府”嘛!

不过,他们穿的衬衫上,写的字眼有点奇怪。

上面不是声明想要赛车场,而是骂该州首席部长种族歧视。更有者指出,每人获得50令吉和一件该衬衫。(什么?这么好赚?)
*我可没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不要误解了。

该州首席部长,好像都没有做出什么种族歧视的事情。相反的,某些政治人物,竟然表明了自己是种族歧视。奇怪的是,这些示威者穿的衬衫,写错名字了。


大概是成本不够,只能印三个英文字母,配上Rasis(Racist)吧?


这就可怜了该州首席部长,又要登报解释了……


政治的政,是“正”字,配上反文旁。
意思或许就是,规定的统治,但是“文”被曲解了的意思


唉,政治政治,为什么就不能正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