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统考前最后一篇部落(应该是)

统考越来越逼近,我越来越懒惰,越来越忧郁。

我没有后悔,因为已经没有时间给我后悔了。所以,我第一件事情必须要做的就是:


Deactivate Facebook Account!


不然,一直会想要去看一看,就和我想看完历史课本的感觉一样,只是出发点不同,也比较卖力点。

有人用“打死我也不相信”来表示自己无论如何也不相信。

可是,死了,又怎样去不相信?又怎样去相信?


而且,打死你也不相信,那么踢死你、砍死你、捏死你、掐死你,你会相信吗?


这篇部落不长,因为要做统考的准备:


纸巾、耳塞和药膏


纸巾——成绩揭晓那天,会哭得泪满面
耳塞——不要听到:你看!我都叫你读书你不要!
药膏——家丑不可外扬


Lol……


——Lz于2011-11-05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