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2017年新计划

新的一年没有设目标好像有点过意不去,去年是何时定一年计划的我也忘了,看着那么多未完成的计划(纵然很多计划也完成了)就觉得有点惋惜。好吧,这次真的要把自己的惰性给算进去,要不真的……因为单单立下目标,本身没有足够的觉悟,看着目标慢慢离开,惰性还是死赖着不走啊!

2017年,就先定个十三个目标吧!反正好几个目标也是后来才加上去的,没有人会怪我的,哈哈!

一,体重达到5560公斤
二,至少完成一篇散文、一篇小说
三,继续On Air
四,Giver Not Taker大计划
五,完成进修电脑课程
六,散播非直销正能量
七,旅行
八,跨领域自我增值
九,完成绘画
十,时事解析文
十一,捐血
十二,多阅读
十三,豁免缴付贷学金

第一个,是我觉得挺重要的吧?过轻体质,朋友竟然祝福我继续纸片人下去,唉……第二个,看起来很无奈,那是完全被自己懒惰、瓶颈给打败的情况下,不得不做出的妥协。一篇小说一篇散文其实很少啊!第三的继续On Air大概也是间断式的On Air了,哇,2017年第一天便负能量满满。第四是个神秘计划,呵呵呵呵,不便透露。至于第五个,事实上应该是“继续进修”,毕竟自己“进修”了一会儿,因为懒惰……第六,其实和自己原本想推动的“社会运动”有关,不过,就感觉自己真的太懒惰了,那就算啦!

第七的旅行,这回不敢乱设目标了。在自己的家乡兜,算不算旅行呢?啊哈!第八其实不外乎就是想要知道更多其他领域的知识。经济学这东西,真的很重要。第九……嗯。第十,自己似乎没有办法写出一篇能让自己满意的时事评论文章啊!不行,必须尝试!第十一,继续免费抛售我A+的血。第十二个,便是呼应一马购书卷(貌似换成了卡)的精神,继续疯狂购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第十三个,真的,希望可以能够豁免,前提是——一等文凭First Class Honor啊!

——夜光于2017-01-01 14:46完成

2 条评论:

  1. 哈哈...去年我的目标也没达成,然后又定了今年的目标,真是厚脸皮!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