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祝愿2017

死不了就还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2016年,和车祸数次擦肩而过,度过惊险的下半年。



2017年第一天。如往常一样赖床。经过情人桥,看见一条领带很离奇地绑在桥上,昨晚跨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真的不敢胡乱想象。抵达实验室后,很巧妙地碰上自动系统开灯的时间。在实验室里一边读书一边听歌一边运动一边发疯,没有人待在一块儿简直是大解放,直到研究生偶时出现,整间实验室瞬间陷入尴尬的场面。



绕湖跑完两圈后(一圈大约1公里哦~),第三圈和昨天一样以快步走来让自己的身体慢慢歇息。快走完第三圈时,不远处的树上突然传来声音,然后一颗果实便掉了下来,当然,不是砸在我头上,要不我大概头会瘀青吧?毕竟那果实跌在地上还不会裂,而且我也不想去怀疑为什么果实不是往天上飞,而是跌在地上。

或许,这是2017年好预兆的现象呢?哈哈!



看着宗教路线走得越来越奇葩的现象,出现什么清真航班、男女分开坐的巴士之类的,接下来某知名快餐连锁店也禁止外带非清真生日蛋糕了。我想,50年后的马来西亚,会不会有清真学校、清真大学、清真政府大楼、清真机场、清真……接下来,家喻户晓的《财神到》也不得不禁止公开播放,因为歌词提到非清真的事物。

建议所有大马人的一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当蝙蝠侠和超人大战后,能够因为母亲的名字相似而放下成见,可大马人共同拥有一个国父的时候,却不能真心相处呢?将心比心,抛开歧视,忘了那些廉价的政治宣传,其实你我他虽然不一样,但也一样。



祝福2017年的马来西亚,更团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