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实验报告还没完成

《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后,不知道要怎样评论。怎么说呢,幼稚到我真的有点难相信会有人愿意将它拍成电影。话说,所谓的成熟电影又有多少能够大卖,能够畅销呢?



第一次将近一年逗留在他乡,不过话说,接下来多的是机会呢!想到这里一点振奋人心也没有。

说来,在他乡生活了这么一段日子,开始对这地方没了讨厌,但是自己的中文能力似乎正在下滑着,口操越来越不“规范”的中文了。倒是,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也是在这一片土地完成的,挺讽刺的。

话说,应该在新年前上交的实验报告,至今依然还停留在初步阶段。果然啊,一得知并非正式的实验报告提交日,心里就少了好多动力去完成它。

虽说,要常运动。考完试后就开始不运动了。先前有种奇怪的想法,运动好像真的能让我脑力提升。上个学期吧,为了爬山有体力,不得不牺牲温习功课的时间,在考试周期间花至少半个小时慢跑。结果成绩出来真的证明了,温习功课的时间和考试成绩,从来不会成对比。温习得越多,不代表考试成绩会更好。而这个学期的成绩公布后,期中考时考砸的科目竟然奇迹地拿了个甲等。

我是这么说服我自己的。运动,不仅仅促进血液循环,也让大脑能够重启。运动后,温习时间变少了(而且尽管明天考试,貌似来不及读完所有,还是会haehae着差点就永远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肾上激素狂奔,脑力全开,在最短的时间内记完所有、明白它们。不过,值得一提的也是考试的分数制度,让自己不需要在期末考中考到很棒就能得到甲等——至少两科简直让我错愕,结果成绩揭晓更是让我错愕。

那段运动期间,跑着跑着,坐下来想要拍一张文青点的照片。虽然不是坐在草地上,不过那些草搞得我的脚又痒又疼的。



至于实验报告呢……呃……


——夜光于2017-01-29 21:23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