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我创业的机会到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文了。无关贵人事忙,纯粹被懒散给彻底打败了。



最近听过一个很有趣的实验,让我萌起创业梦。



Michelle Beaumont做了个很有趣的研究。简单来说,他发现你的肠子细菌们和你的肥瘦是相关的。瘦子的肠子细菌通常多样化,胖子相反。这么说来,要是增加胖子肠子里的细菌种类,就有机会瘦下来,不需要什么不健康的“食物过水法”,还是什么纯泻药的减肥药。

我想,这就是我创业的机会来了。加上自己是生物科技学生,学以致用,研发出安全的减肥特效药。我那么瘦,肠子的细菌种类想必是多到爆的。



原料问题?不成问题。



欢迎大家向我购买大便来减肥,无法保证每天供应——不吃蔬果的孩子便秘得多。吃不完的话可以当化肥,不需要担心厨余问题哦!

没想到,好久没写部落文,第一炮竟是如此恶心。

2 条评论:

  1. 會不會有一種可能那些細菌會反咬我然後我就死於細菌攻擊(想到就覺得好恐怖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