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背影。马尾。

好久没有跑步了。拥抱什么狗屁健康人生,坐在床上看戏才叫享受人生。

懒了好多天,替自己找了超多的借口方便自我欺骗。先是晚上有会议,不能跑步,要不会疲倦,不认真开会。然后没有会议的话,就推说运动鞋“嘴巴开”了,再跑步的话它会坏掉的。然而,说是要买新鞋子,就这样拖着拖了快两个星期了吧?还是更久?就这样,它的嘴巴一直开着,反正还没完全不能穿,急什么?

今天跑步的时候风好像很大。逆风吹来其实眼睛不怎么舒服的。你以为跑步是很帅气的事情,满满的男人味、阳刚,事实上,这逆风只会让你的头发一秒变白痴头(夜光,你白痴头,不管你头发的事情,请不要乱拉它下台)



走在面前的是马尾,拿着一双红色的球鞋,徐徐地走向运动场。在马尾后跑步着的我,看着娇小的马尾在前方,直觉就告诉我这是一个很强的背影杀手。温暖的午后阳光以完美五十五度照射大地,为这难得的跑步带来另一番风味。

随着脚步迈进,逐渐接近马尾,一步一步,脑海里想的根本都不是什么跑步有益身心的玩意儿,尽是千变万化的方式,去述说我的喜悦。我应该,以怎样的形式去描绘这一种美?是应该以推特简单一句,直截了当,将其心情让人一览无遗地展现出来呢?还是几句歌词,或者自写韵脚诗,不擅长于丹青,至少亦能尝试将之谱出另一种景色?

马尾就在前方,听见我在后的跑步声,缓缓回过身。



果然,马尾一转身,是个男的。



看吧!都说背影杀手了。喜剧里的情节都给我碰上了,不叫我喜剧之王怎么行呢?



你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你注定的是男朋友。



认真想想,其实男朋友也不错的。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可是家里还有兄弟们可以继承香火,我就只好为了减缓全球粮食危机而牺牲了吧!

其实有男朋友也不错的。大家都是哥儿们,你懂的,我打DotA的时候不要烦我,你打CS的时候我也不会干扰。偶尔可以一起去打球,在夕阳下慢跑,挥洒青春的汗水,就这样,纯纯的同性恋。或者哪天有需求,也能够以不伤害双方的方式进行,你懂的,没有多少人是和赛夫一样自愿的。

呃,整篇部落文给我搞砸了,一开始还很正经地说。好吧,把剩下想说的话,留到下次有心情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