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挺逗趣的一个下午

偶尔是该正经地写一篇部落文,只是这个偶尔还真的少见。

先前因为跳电事件,基于某种原因,电冰箱被别人关了却放置着了说不定快两天吧?结果,冰箱里的化学物品貌似都……泡汤了。

没有人会吃死猫,也没有人愿意承认——这锅太黑又太大,背了不死才怪。至于会不会影响我的实验呢,我看见了冰箱里我需要的那瓶甲醛……呃,它还好吗?

后来实验室助理说该位水电工人并不是第一次把插头拔出来,忘了插回去。不过,对方不愿承认,我们也只好让这一场小风波算啦!你还能怎样?

因为跳电原因是孵化器的插座有问题,必须将之搬迁,使用另一个插座。当我从实验室回到房,冲了凉,舒舒服服坐在床上歇息时,突然电话响了:


你可以回来实验室一下吗?我们要搬孵化器……


超级心不甘情不愿的说!!!!毕竟自己是只要歇息了就不会想要再出门的那种,尽管啦,两个小时后依然必须前往图书馆去参加集训。

大家五个人齐心协力搬个孵化器,孵化器压着自己的手真的很疼,尽管不是压在地上的那种压法——很重!然而,因为我搬的地方是有点奇妙的地方(中间),所以基本上不需要怎么用力,负责平衡就行了。直到我们放下去之后,实验室助理笑说我们都没什么力气的,几乎都是他在扛着。

后来他打算去吃午餐,便邀了我们一起出去吃。只是话说,当时也已经两点多三点左右了吧?他吃午餐,我们喝下午茶。聊着聊着,他不停地在爆料,说好多我们系分院里不为人知的事情、内幕之类的。他也笑说当初不认识邻居便是当时系分院的分子生物学部长(用“部长”这个词有没有用错啊?),回到家的时候还很兴奋地向母亲禀报:



他长得和我们邻居很相似呢!



后来他还称呼对方“大叔”而不是“博士”,只因不知对方的身份。当他知道对方身份的时候……呃……

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他之前也才误以为某讲师是学生,结果被该讲师罢了一道。

挺逗趣的一个下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