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似曾相识

某天吧,和妹妹聊天聊到下巴这回事,因为妹妹比较『丰满』一点(我说“一点”,真的是“一点而已”啊,没有嘲笑的成分),特别在意自己的体重。或者说,其实很多女生都会在意体重这回事。看吧,女人就是爱拿无谓的事情来让自己烦恼。只要你不是痴肥,造成健康问题/隐忧,何必呢?除非你的行业需求,我看不见不停大声嚷嚷要减肥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男人女人大不同是吗?可是对自己的形象有要求,难道不好吗?嗯,好问题。

结果后来妹妹把其自恋发挥得更广大,说是因为她长得美,所以哥哥长得不会多差。简直吓死我了,这似曾相识的感觉,自己也曾经玩过类似的招数,没想到这回竟然是我妹用上了。



没错啊,我已经没有东西写了,所以拿好几年前的对话来说。

*             *             *             *             *             *             *             *             *             *

打球啊,下了车发现自己忘了带水,赶紧发信息通知朋友,要他帮我带一瓶水。回到家后,才发现……诶,我并没有忘记,一瓶水的的确确安安稳稳躺在背包里……

早干什么去了……

*             *             *             *             *             *             *             *             *             *

因为工作的关系来到了朋友们工作的地区。约了大家出来聚一聚,其中一个先抵达约定地点,而我们其他四个也竟然刚刚好同个时间抵达。啊其实也没有多巧合,因为我和另外两位是坐同一辆车来的。

一踏进餐厅,哦,发现朋友身旁多了个陌生男人,呃,尴尬了……有点想装作不认识的跑到其他桌去坐下,可是偏偏也就只有那一桌才有位子。我们一坐下,那位男人也就笑着和她道别,留下了他喝完的饮料杯子,换句话说他们坐在这儿有一段时间了。呵呵呵……

哎呀,有种更加尴尬的感觉呀~破坏人家的二人世界会需要牵几个老婆婆过马路才能弥补的啊?才聊了几句,才知道朋友身旁不缺男人,因为分手了所以更加不缺了。其实也不需要『才知道』,因为不难猜。一开始调侃她,说她想凑足四个轮胎,后来改口,说她想凑足五个,来召唤攻击力和防守力无限大的黑暗魔法师。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呵呵,自己想办法去理解吧……(男生很幼稚,对吧?)

然而,另一个朋友透露自己已经辞职了。未免太快了吧?啊其实也还好,他也做了五个月左右吧?大概领了新年的红包后马上跑人。感觉上,他还没放弃创业的梦想,祝他成功吧!哈哈~有种等他成功后准备坑他请客的感觉……



大家还年轻,对吧?还有一丁点本钱可以继续耗下去,寻找自己的定位。也有人,浑浑噩噩地过了一辈子,或绝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但,大多数的人这么做,又怎能代表我也应该跟上他们的后尘呢?

野心!你的野心快拿出来!你要记得,根据星座测试,你可是带有狮子座的特质存在呢!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