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想得美

上次才说自己才抽中幸运抽奖而已,没想到过后,基于工作关系,参加了个宴会,竟然就这样,再次中奖了,而且还是大家一听到主持人说出奖品时,都震惊的奖品呢……

于是,得到了一瓶市价200多块的名牌除草剂,啊我根本都没有园地,除了用来自杀之外,一点卵用也没有啊,当场直接送给同桌的园主算了。千万别告诉我家人啊,要不然我妈一定念我的:



『啊不会拿来随便卖一个150块也好过送给别人吧?』



当天的每个出席者都获得了一张红包,里边是一种希望——彩票。经理似乎不好这玩意儿,直接把彩票交给我。啊好吧,老实说,我还真希望能够真正的『不劳而获』一次呢。你知道的,买彩票还得花钱,这时候还有免费的彩票,不就恰恰正是『不劳而获』?

啊拜托拜托,给我中奖一次好吗?那些什么幸运抽奖的,哈哈,我根本没有放在眼里,啊就这个我是真的很需要……因为我要为国家献一份力嘛,中马票的话政府能够抽税务嘛……(很虚伪对吧?呵呵)

至于会不会真的中马票呢……哈哈哈哈哈真的中的话我也不可能告诉你啦,不然你绑架我的话那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