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容易受伤

哈哈,我还真是容易受伤的人啊……

星期五那天下午吧,开始心情很差,低落到谷底,甚至有种想要去喝一杯Basta牌的Kopi O如果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要喝咖啡乌的话,嗯,此咖啡乌不是彼咖啡乌,你在全球任何一间餐厅是不可能点得到这一杯的,但它又的的确确叫做咖啡乌,哈哈……(后来才发现Kopi O指的是百草枯而不是除草剂的统称)

尝试去调整啊,还是没办法让自己重新振作。写点东西作为发泄只是让自己的心情越来越糟糕,看戏啊、听歌啊、电玩啊,全都失效了。笑得出来,毕竟自己还在家,一半是处于伤感当中的少年,另一半是才刚上小学不久的小孩。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可以战胜一切。
——电影《解忧杂货店》



一会儿开心,一会儿自顾自的难过。直到隔天啊,还是没有办法把忧伤赶走。一大早还不怎么睡醒那副熊样便开电单车到邮政局去了。

因为邮政局没客人,所以我直接到柜台前去。



『去拿号码牌!』



他有点不耐烦地说。我感觉被骂了一样,心里不停嘀咕『妈呀你是服务业的啊,这样子回应一个做出惹毛正常人的客人好吗』。后来他忘了给我发票,我也忘了这回事,回到家一段时间后才想起,回到邮政局后又被他念了一次。



『下次要发票就要说!』



现在回想起都有种想抓住他的领子然后打下去的。你自己心情不好就别把气发在客人身上好吗?你客人我心情也是不好啊顶你个肺!

看吧,简直气死我了,搞到我都忘了巧遇小学老师一事,一见面就喊了我弟的名字。



『我是他的哥哥……』



然后她便叫出了我的名字。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再加上没有回校,老师还记得我是谁啊……我知道你想说我是坏学生对不对?不然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是不是?哼……

心情还是很糟糕。不过今天还是成功找到足够的人来打球了。有点想知道,那个至今还没已读但信息已抵达他手机的朋友会在几时回复呢!大家来猜吧,324日中午1226分已发的信息,他会在那一天已读呢?

妹妹说,她最近去健身房。开始运动前,上了一次体重计。运动结束后,再上一次体重计,结果反而更重了。她也只是带了一支五百毫升的水啊,就算什么都不做,单单喝下去也只是大约五百克,怎么会重了一公斤多?既然不能制造原子,那她灌进身体内的也就只有水和空气……啊,这就是呼吸都会胖的超强体质啊……

打球时就想喝玫瑰露Air Sirap,不知道算不算翻译正确),啊哈,爸爸后来带我到咖啡店点了一杯豆奶来喝,可是还是很想喝点甜的。到了晚上啊晚餐简直狼吞虎咽,现在就想泡点什么热饮来喝。听说食物太烫吃下去容易患上食道癌呢……

管他的,就如我曾经说过的那句话一样:


人固有一死,或早死或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