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不想,政治

这几天太多政治了,朋友也说我表现得太自我强迫中立,然而我也自觉过于犬儒了,继续谈一个才成立不到几天的政府好像一点意义也没有。有人说,接下来会强化土著议程;有人说,接下来会是更公平、公正、干净的政府。管他的,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看这些政治迷在脸书上也看得累了,你们到底几时才会发点食物照、自拍照之类的啊?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来的这段期间我都不会谈政治了,至少我都不想再碰政治的东西了。



无论国家会往更好,还是更糟的方向前进,我还是我,我还是马来西亚人。也希望其他马来西亚人,做好自己的本分,一起为未来描绘出更美好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