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赶不及的祝福

因为轮胎快没花纹了,所以离开酒店后第一件事就是换轮胎。开车到指定修车厂去,表明了身份和用意后,坐下,看着他们拆除车轮,放到一旁去。

而后来大概是老板之类的,姑且称他为老板吧,说是不需要坐在这儿等,可以到他们的等候室去,吹吹不太冷的冷气。他指给我方向,先是举起右手,指向前,然后指向右边

“直走,转就是了。”

你这是在特么的逗我吗?



等着啊,越等越是心烦。因为答应了朋友,要参加她的婚礼的,结果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就这样,啊,当结束之后,看了时间,赶到现场也结束了。

没关系,这次错过了,下次她再结婚我出席好了……哈哈哈哈!胡说八道!

差点忘了,恰好那天也是提名日。群聊突然热闹起来,那几位开始在谈政治,而我不时插一句玩笑话,无辜的『邓小平』都被拉进大马政治乱水漩涡,别问我为什么我会拉『邓小平』进来,只是我没想到随便一拉就能拉到一个不相关人士进来。

反正,那天同事在车上聊天时,就知道了原来啊,并不是什么年轻人政治冷感,而是不阅读报纸、新闻的人都出现在每个年龄层,只因为同事问了一句:



诶,这次火箭不上阵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