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一百倍的点阅

那天吧,一个许久未见面的朋友突然发了信息。我们到底多久没见面呢?我活了几年就没见面了几年。(拜托,那叫做素未谋面吧?)

才知道,上回写了自己对电影的看法,于该电影的脸书专页上分享了出来。如果说,我写的影评很棒啊,很专业啊,那没关系的,问题是,我将自己的幼稚风格继续发挥得淋漓尽致,直叫人不敢想象电影的脸书专页负责人还真有心思读完,更加佩服的是,他还胆敢分享,到底是有多缺乏宣传,需要用到我这种类型的影评啊?


或许,专业的影评看得太多,我们永远都无法明白,就像是各种各样,价值连城的艺术品,大众看到的,是它的价钱,特定人士看到的,是它的价值。

这也许是为什么他们会分享我那一篇影评。与其找个专家来分析,倒不如来找个天真无邪又可爱的小男孩来发表感言,还来得更踏实、贴切观众心理呢!

这么久才写这么一篇,好像不是很对得起自己,好吧,迟些我再写一篇,试看看能不能写出一篇比较像样的部落文吧。

P/s:不过,那一篇影评的点阅率未免太高了吧?简直是比我一般的部落文还要高出一百倍(就知道我一般的到底是有多少人在看了吧?)呢!我想,该不会是大家手误不小心按进来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