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Ini Kalilah/Lain Kalilah

这篇是找打的文章,特别是在大家神经最紧绷的这几天。



据悉,支持国阵等同于支持消费税。而消费税我真特么的支持,因为它的透明度让你很难逃税。所以支持国阵等同于支持透明度的税务吗?先别紧张,我支持消费税,但不支持税务被滥用。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国阵滥用这些消费税?我可没这么说哦。

据悉,这是最后一次的改朝换代的时机,因为老马老了,老林也老了,老华还没出来。所以说,希盟只有这一届能够执政,下一届就没有任何领导人来带领人民的了,什么长远计划说出来都是唬你的吗?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希盟没人才了?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投党不投人才是正确选择,因为它可以赋予该政党抗衡另一个政党的力量,直到哪天伊斯兰党突然提呈了355修正法令要求,大多伊斯兰党人民代议士都表明支持,只有几个离开伊斯兰党组成了诚信党。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投人不投党才是正确的选择?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如果状态欠佳依然坚决回到工作岗位代表敬业,那么,一些出口成脏的希盟粉丝想说,我们应该找个不敬业的人民代议士吗?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希盟候选人不敬业?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如果你面对的是政治人物,你就不需要保留一丝丝的礼仪,因为被大众讨伐就是政治人物应该面对的。不是的。面对你厌恶的人,依然面不改色,保留最基本的礼貌,那是因为你有修养(或者是对方是你老板)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一些希盟粉丝没有文化、没有修养?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对方阵营上阵自己的安全白区或灰区代表对方懦弱,那自己上阵自己的安全白区或灰区就代表顾全大局而非胆怯了吗?口口声声说要推翻对方,可是又不敢直接到对方的选区挑战,反而只是批评他人的『顾全大局』。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希盟五十步笑百步?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你发音错误就代表你欠缺领导能力,哪怕那并非你的第一第二语言。那我想这世界上只要有上进心想要学一门外语的人,都是没有领导能力的家伙。

所以我支持国阵吗?还是想说希盟已经批评到找不到什么可以批评的空间了?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你说老马多么糟糕,你说老华是多么蛮横,你说幕优丁是多么专制。那为什么当权之际毫不吭声,或只是在体制外喊话,那为什么我们还需要你留在体制内?

所以我支持希盟吗?还是想说希盟是国阵回收垃圾桶?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你想要捍卫全民的权利,也想要承认统考。但是,想了六十年,为什么还是想着同一回事?当别人说要承认之际,你才跳出来说你也要承认,我们又怎么知道你的承认是否还会停留在『想』的阶段呢?

所以我支持希盟吗?还是想说国阵欠缺诚意?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你说你很有爱,对方只有仇恨。那为什么我经常在星洲日报上看见你批评民主行动党的广告,说得有多难听(而又不至于PG 13)就有多难听?那你这个叫做打是情,骂是爱吗?那我想对方比你更爱你了。

所以我支持希盟吗?还是想说天下乌鸦一般黑?我可没那么说哦。

据悉,要是华裔不支持你的话,那就代表内阁将不会有华裔存在,这是让你很痛心的事情。既然你会痛心,那为何不真正去了解华裔的需求,只懂得怪罪华裔不懂得珍惜呢?话说,国家是人民的,你只是人民聘请的员工而已,你不了解你老板要你做什么,你怎么能够奢望老板继续请你做事?

所以我支持希盟吗?还是想说这个国家已经本末倒置了?我可没那么说哦。




所以我到底支持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