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没有一天是早睡的

那几天的会议周,没有一天是好好休息的。我是不能熬夜的人,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天早上腹泻,八成不是素食惹的祸,而是熬夜、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


什么?熬夜就会腹泻吗?


虽然腹泻,至少也解决了便秘问题呵呵呵……

第二晚,再度熬夜了。星期一那天吧,突然办公室有了火锅,于是同事把剩下的火锅料给带回去酒店,我们第二晚便来个火锅派对——尽管事实上大家都在晚餐时吃得已经很饱了。当下深深感受为什么『七分饱』是最好的——



因为你还有三分可以装甜点还是什么美食的。



大家一时兴起,说是要玩牌却忘了带来,托了那位还没到的同事,买了扑克牌才回酒店。原本他们说想要赌博,可是兴致缺缺,其中一位便提议来玩个他称为『Bullshit』的纸牌游戏,基本上就是谁先把手上的牌出完就行了,但出牌的规则是,必须根据上一个人所出的牌一致或欺瞒他人,但要是被抓包的话,桌上的牌全是你的。

同事以为另一个同事竟然带了笔记本,来温习农作知识,但其实是酒店提供的指南书,放在客厅桌上……


大家玩了几轮后也累了。提议的那位虽然一开始展现出他的能力,他却一场也没胜出。巧合的是,五人当中三人西马,两人东马,西马的全都胜出了,而东马的两位都没胜出。
 
The night still youngggggg!!!!
然而,星期二因为玩纸牌而迟睡了,那星期三呢?星期三可是很重要的一天哪……



因为晚上七点上映,我和同事便早点离开公司,回到酒店去休息、煮点快熟面来吃。结果,差点赶不及七点,错,是七点了我们还在购物中心中穿梭,来到戏院和其他同事集合。大家找好位子后坐下,还有几轮广告还没看,所幸啊,要不然不知道会不会活着离开戏院……哈哈哈……

因为大家都要求不要剧透,所以……我先来说说谁死去了吧,基本上就是钢铁侠、雷神索尔、火箭、浩克、美国队长、黑寡妇……



看完电影后大家一同吃宵夜,而实际上是晚餐。因为其中一位同事是素食主义者,点了一盘三人份的素食炒饭,而另外点了一盘两人份炒面、炒米粉等等,结果炒饭一上场,呃,我们应该点两人份就好……那三人份看起来更像四五人份,最后竟然没有一道菜是没吃完的,简直是奇迹。

当然,因此大家也迟睡了。别忘了,还有第四天早上,那可是得提早起床,早上六点半就得从酒店出发的哪!

所以啊,你说,会睡眠充足吗?更别说是第五天还有考试,第四天晚上就在临时抱佛脚……实际上也只是快速看过,然后去睡了——实在是太累了。结果第五天考试延后,先来个与老板的会议,请准备好所有资料哦……

如果按照第一天作死的方式去和老板说话,我相信我这辈子不需要通过试用期了哈哈哈哈哈……(详情请点击:体力透支啊啊啊啊啊啊结果奇迹发生了,好事,还是坏事?因为会议太久,最后属于我的会议,延迟到下个星期去——



我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准备资料找无限宝石。



第五晚,好像更早就去睡了,发生了什么事啊?隔天早上起床,就看见杯盘狼藉,看来我错过了派对呢,科科……

至今,依然处于疲倦状况,早上起床时浮现在脑海的便是:



还要上班一天,隔天才是公共假期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