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还是很保守

知道《水形物语》Shape of Water吗?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后不久,你就会看见女主角全裸自慰。



虽然说艺术这玩意儿嘛,可是当你身边还有你的家人时,那种尴尬是双方都不说话,只是静静欣赏女主角的裸体这奥斯卡得奖作品,那种感觉觉得好像快死掉了,特么的我还没准备好她就全脱了。平常都会慢慢一层层地脱的啊……我是说蛇换皮,像我这种知识分子,看的都是Discovery Channel来增广见闻的,绝对不是看什么麝香葡萄的。

电影继续播放,接下来就比较老少咸宜的了,直到女主角站在男主角面前,啊,他们跨越了物种障碍啊,还描述他(还是它?)是如何将之收放自如的……电影快播放完毕之际,妈妈回来了,因为担心接下来电影结尾又会有什么『不适合与家长共赏』的桥段,一边关上影片,一边说是要让妈妈看电视,直到现在电影结尾是什么我还不知道的说。

想起先前观赏《极冻之城》Atomic Blonde时,也是毫无防备下,和家人看了女一和女二裸着缠绵,天哪,我到底是犯了什么罪,老天非要这样惩罚我?



我想,下次还是不要和家人一同观赏西洋片了,除非是动画啊、绝对老少咸宜的啊……下次绝对绝对需要先上网做足功课,审核这些片后才放在电视上好好观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