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对不起妹妹

我是以悲伤的心情来写这一篇的,因为我犯了错,伤害了妹妹。

如果时光能够重来,我会选择多注意些,不该因为自己的无心,而伤着了别人,更何况是自己的妹妹。

较早前,约好,和朋友、妹妹一同打羽毛球。你想问,区区打羽毛球,能够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不不不,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让在场的各位都震惊了,我竟然干出了这等事情。现在的我,除了道歉,也只能够道歉。说什么,都太迟了。但不说什么,不代表我不需要表示一些什么。

妹妹拖着疲惫的身躯,说是近期没有好好休息。尽管累,但她还是选择陪我打球,而我却无视了她的疲倦,只因为自私,想要她振作起来,好好打球。你想说,我是个不尽责的哥哥对吧?我太自私了,才会一次次让身边的人因此……

她随意抛起羽毛球,挥拍,球击中了我。我笑着,因为这没什么的,只怪自己没有闪开。更大的原因是——反正只是轻轻击中。

我们仨,如往常一样打球,一开始先来点热身,迟些才改为较认真的打法。妹妹说,她不擅长于羽毛球,所以她觉得她到来只是摆美多过运动。我没说什么,因为她也没有摆得多美是百忙之中抽空来陪我,我总不能要求她打得像吴柳莹那样,又能打得又能摆美,要不然有人会想要买她的自传吗毕竟我也打得不像林丹,又能打得又能耍帅。



和朋友借了球拍,因为据悉他的那一支球拍较适合攻击,自己想尝试杀球,一直玩网前球也是有点无聊的。朋友和妹妹组成一队,他挑了一次高球,我看准这是杀球的机会,结果……

球直接命中妹妹的眉心,headshot!我真行啊我真懊恼,自己欠缺瞄准,无法将球杀去角落,而不是打伤了自己的妹妹。

好啦好啦,再装就不像了。老实说,先前其实还有一次,球击中了她,只是杀伤力和击中的部位没有眉心来得夸张。我想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可偏偏没有报仇的意思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