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体力透支啊啊啊啊啊啊

如题。

因为体力透支,所以这篇就到此为止……才怪。



经常需要开车到外工作,到不同的地方,见不同的人,下榻不同的酒店,生活多姿多彩……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吧?开始厌倦了,或是疲惫了。一个星期工作五天,通常第四天早上开始就很抗拒继续见不同的客户了,只想要回家,而星期五又太遥远,那种感觉啊,真的好折腾。



同事说他做了几年后才有这样的状况,看来我真的老太快了。



回到办公室去开会,经理丢了一张产品试卷,考考我对本公司产品的了解。写完了之后,他随口问了一句『有没有抄的?』,我也就很诚实地说:



对,没错。



和经理谈谈自己这几个月做了什么,然而自己也很如实地回答:



对,这些顾客我一个都没有去见面。




先前在经理面前对客户说,之所以会打这份工,是因为只有这份工肯给我机会。现在再次果断如斯坦诚相对,夜光啊,你是作死还是扮猪吃老虎还是真蠢啊?



回到酒店后也感觉自己体力透支了。值得安慰的是,有着几个谈得来的同事,住在好像和我薪水不成对比的酒店,吃着我很反胃的素食,结果隔天早上就腹泻了。哈哈,素食的纤维发挥作用吗?结果那天之后就很坦白地对素食主义同事说:『接下来我都不要吃素了。』



任性等级:第五级(机车型)




现在回想啊,腹泻会不会和当天的特辣胃灼热午餐有关啊?或许吧,只是为什么腹泻这么迟才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