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娜娜

滑着社交媒体,突然看见朋友分享了个『心理测验』的结果,她是邓布利多和阿拉丁的组合。这个『心理测验』就是告诉你,根据我们这个自己做自己爽的问答题,来算算看你是属于哪一个《哈利波特》和迪斯尼人物的组合。

啊,这是Buzzfeed所做的问答题,呃,感觉上怎样都比一般的脸书『心理测验』还要安全多了,至少『剑桥分析』应该没有托Buzzfeed帮忙,或者还没被逮到。反正该问答题也没要求什么个人资料,只是点点几下就行了,感觉上没有大碍,除非是病毒链接……

当中问了一些匪夷所思的问题,包括让你选个霍格华兹分院的名字啊、选个迪斯尼城堡啊、选个你认为最坏的迪斯尼人物、选个哈利波特电影的。然而,实际上我对迪斯尼人物也没什么印象,所以就随便选了一个还有点印象的人物,哈哈……

答完六道问题后得到的结果是露娜和莫阿娜,刚刚好两个人物都有『娜』字。看着描述就觉得好陌生啊!说我是个冒险家,然而偏偏我好像是很不太胆敢冲刺的啊。如果你看见我放胆冒险的话,那很有可能是我单纯没有考虑到后果有多严重而已……


经常于生活之中寻找乐子,啊如果不这么做的话,那我大概还真的会闷死。至于『别人可能会觉得我有点怪』呢……呃,我会怪吗?哈哈哈,应该还好吧?(感觉有点心虚……)应该说,我不是怪,我只是活得有个性!

露娜这个人物恰好也算是自己喜欢的一个人物,或者有点怪吧?毕竟她并不是很『热门』的人物,也比较少登场,奈威、金妮、张秋应该都更容易让人有印象点吧?至于为什么会喜欢这个人物呢?哈哈,大概很大的原因与其演员伊文娜·林奇有关吧?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电影结尾之中,她婉拒了哈利波特的帮忙的那一幕,被她的声音、性格电到了。说话很柔和,一直处于很平和的状态,仿佛没脾气似的。当然啦,哈哈,演员长得也不错,这个是重点……


就是这一幕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