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就是不让你猜到

因为写到一半的游记,发现或许再继续写下去可能就会无限拖延下去了。为此,先写点比较轻松的吧!

朋友发来了有关金牛座的星座视频,想说,我需要平反一下,虽然部分真的贴切。

Posted by 唐綺陽占星幫 on Khamis, 9 Mei 2019


报备行踪这回事老实说我有干过。曾经和追求的对象的姐妹聊过,将她的姐妹当作我的线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情报很重要的说。一段期间大概她姐妹也看不过眼了,发来建议说是别单单报备行踪,说点让对方能够回复的话语。再过一段期间后又传来了信息,说是貌似报备这玩意儿奏效,因为一次自己可能忙了起来,对方也察觉到自己的手机静了一阵子,有点不习惯。

耍点小心机的说。先从姐妹下手,然后让对方习惯自己的存在,过后便开始偶尔欲迎还拒,最后失败收场,决心别再浪费时间在追女生身上了,不过话说,追男生貌似也不错

至于大白话这个东西呢,基本上我只要觉得彼此的关系够轻松了,就会开始直话直说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反而反对大家常说的——别把不好的一面展现在爱你的人身上。就是因为双方关系不错、稳定,所以才能放心地将阴暗面展现出来不是吗?若是在死党、家人面前都要戴面具,那有多累啊!反倒是应该告诉大家——别被你爱的人的不好的一面给吓着,他们都累了,而你正是他们舒服的避风港。

曾经大声宣布,我特么的不怕你知道我已读不回,因为你又能拿我怎样。所以至今自己的通讯软体不关上蓝勾勾。当年纪越大了,已读不回越是频密。很多时候只是自己当下想要回复,但忘了要回复什么;又或是不知道要回什么。所以,有时候你会发现,我突然回复几天前的信息,甚至可能几个星期、几个月。

至于很礼貌的场面话,这如同上两段所说的,关系够放松的时候自然会很不礼貌。所以,如果你我关系没有多轻松,但觉得我很不礼貌的话,很可能是,我不知道这样很不礼貌。科科。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我非得要把场面搞僵,所以刻意说刺话,咱儿就一拍两散。

金钱这回事有时候已经看开了。怎么说呢?有时候反而我请客的时候,是和不太熟的人的时候。所以,如果单凭我有没有请客作为关系的衡量,呵呵,太大意了,我请客有时候只是为了很礼貌地做个场面。不过更多时候是为了不占别人便宜。

金钱要花在刀口上,送礼要送务实的。但自己也渐渐发现,其实务实固然好,但礼物有时候正是因为它不务实才显得可贵。怎么说呢?务实的东西虽然对方需要,但对方可能不太介意花那笔钱。但不务实的东西呢?对方不需要,但只要对方想要,就会陷在『要买还是不买』的轮回之中。所以这个时候,你送上他想要的不务实礼物,他会很开心,因为你解决了他『要买还是不买』的轮回烦恼。

所以,你可以读出,我可能这样,但也可能那样。怎么能够让你轻易摸透我的想法呢?人,还是保持一点点神秘感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