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

败家

那天和朋友约出来吃个午饭,不是因为保险,不是因为直销,更不是因为金钱游戏。看吧,我是多么纯洁的人,只是单纯想联络感情下而已。

在等着他抵达的当儿,有意无意地走到书局去,恰好正逢清货大促销,一个忍不住,当初上网买的小说还没看完,又买了三本小说。想想,我还是有点败家。烦恼这么久后,终于得到了解答——

为什么我不抽烟、不喝酒、不喝奶茶、不常旅游、不常购物、没有女友(也没有男友)、没有车、没有房、没有贷款,我还可以过得这么穷?



不过,一年才花那么两百块在小说上,应该不过分吧?换到来也顶多一个月一杯奶茶,对吧?可我还是能把自己搞穷。



于是,因为又买了点小说,决定真的得看完先前买过的书了。找不到之前大学社团时得来的书签,最后却从年少轻狂时花几百块钱的游戏充值卡堆中,找出其中一张来作为书签。至少,一个月后的今天,这本总算看完了。若换做是之前,恐怕一个星期内就能读完了吧?



请原谅我,我还有工作……嗯,好吧,我认了,是因为我最近又开始追某部已经完结的长篇动漫了。不是《银魂》。不过,这部长篇动漫的结局,居然不是一开始的男一和女一在一起。如漩涡鸣人追了小樱追了好几百集,最后选择了奶大的雏田。

哎,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