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百无聊赖的更新

似乎距离写作啊、创作啊这些事越来越远了呢。

近期虽然没有很忙,但空闲时间都被塞满了,都被慵懒给塞满了。先是动漫,然后是连续剧,接下来是近期开始玩的手机游戏。啊,我到底有多久没有碰手机游戏了?

上回突然冒出了灵感,与其买新的电脑电源适配器,不如将公司电脑的插头和自己电脑的插头对换,试试看能不能正常启动。结果,平常需要不停启动电脑一百次来换一次正常使用的电脑,这回居然真的一试就成功了。很是雀跃地打开电脑游戏,花了半小时多吧,把电脑游戏更新到最新版本后,打开它,换来一次断电。

好吧,至少接下来不需要尝试启动电脑十五分钟了。忽然想起,有人说,像他那么有钱,他已经失去了快乐。像是平凡人,能够因为中了一百块而欣喜万分,而他就算中了一百万也不会觉得兴奋。如果我是有钱人的话,大概早就换了一台电脑,怎么会因为更换电源适配器的插头并成功启动电脑而开心呢?



或许平凡也是一种幸福。不过我还是觉得有钱比较实在点……哈哈哈哈!

如往常一样,投稿继续被投篮了呢。因为工作性质,与形形色色的人见面,去过比以前能到的地方更远了,本应更能写些什么吧?但就是不能,写作这回事,恐怕是只要不常做,便会慢慢消失了吧?

近期开始继续读今年买的小说,还有六本半还没读完呢!默默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那就是每年都要买点书来宠一宠自己,但也要每年都能读完每年买的书。再这样下去的话,我大概需要买一间新房子和一个书橱来放书了。看看另一边厢,还有很多关于自己工作的书籍和杂志,看来接下来如果不买新房子的话,就不能买新书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