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淤青了

去年的圣诞礼物很不一样。公司于前年办了个圣诞礼物交换,但你能够事先写出你想要的东西,然后由抽中你名字的那位来买礼物送给你。而去年可能预算剩得有点多,毕竟疫情当下,许多促销活动都无法如常进行,最后给了我们五个礼物选择,让我们在五个选择之内决定一个。

这五个礼物是蓝牙耳机、精油香薰机、按摩器、护肤品配套和运动手表。当时其实蓝牙耳机挺吸引我的,毕竟我家基本上用不上香薰机,而我的脸都是以自然方式去污保洁,也甚少不怎么运动(而且已经有了运动手表)。然而,最后心想还是选择按摩器,因为蓝牙耳机的话,除了我和我弟之外,其他人甚少会用到。而按摩器的话,至少父母也能用上。结果就是,礼物到来之后,家里除了我用过之外,其他人都没用上。

我很少会后悔,但这回我真的后悔不任性一点,选择蓝牙耳机。

过了大半年后,决定将按摩器从灰尘之中解救出来,重新为其赋予存在的意义。为此,特地将接线板带进房间,只因按摩器的电线不够长,无法让我边按摩边坐在床上看戏。先是按摩小腿,近期因为公司的运动健身比赛,每天步行上万步,超过十公里,实在应该好好让小腿放松一下。我还是很怀疑,前三名的超高分数,会不会是运用运动手表的缺点来搞的漏洞,毕竟自己算过了,每天需要步行至少三万步才能接近她们的分数,三万步,也接近半马拉松的。一拳超人每天也只是跑十公里,你每天步行半马的距离,怎么还不去参加马拉松、或者挑战超级马拉松啊?

小腿按摩后,按摩颈项、肩部和背部,毕竟不知不觉开始居家上班后,面对电脑的时间变长了,实在应该好好按摩一下。

隔天,大概是自己把按摩器摆放的方式放得不怎么准确,颈部和背部感觉上淤青了。估计,自己的体质或多或少也有点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