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爱情这回事


发现朋友被自己的男朋友掌掴,甚至被对方非礼,虽然那个朋友和自己并不太熟,而且总是爱理不理我发送过去的面子书个人信息(可能是因为被她的男朋友打开她的面子书户口看见后,结果害她本身没有发现到我发送的信息),还是替她感到有点不平。曾经听说,他们俩快分手了。这个消息从去年七八月开始传,而我还是用“男朋友”,而非“前男友”。

是因为什么事情?吃醋吗?因为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走得太近,所以醋意大发吗?听说,她的父亲曾经一发现她的男朋友在补习中心,马上把她带回家,结果男朋友还质问她父亲,为什么不让她补习。

是年少轻狂,还是热血沸腾?又或是,自己无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找不到正确的地方发泄?


另一个朋友警告我,要我尽可能暂时离她远一点,因为她的男朋友现在已经准备“大开杀戒”,如果因为和她比较要好而被她的男朋友打,你只能说自己超无奈的。我想自己是安全的,就如我第一段所说的,和她不太熟,没有什么交流。

爱情这回事,应该怎样处理,从来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人生道理,都是充满矛盾的,因为在特定的情况下,这些道理根本就无法起作用。所以人生才是多变的。

自己对她的男朋友有什么看法?只能说,对方不太懂得珍惜(我也要小心用词,谁知道他会不会看见我的部落格啊?)。自己还能说些什么?自己除了有心仪的对象之外,根本就没有女朋友。

曾经因为喜欢一个女生而改变自己,让自己更爽快点。
也因为喜欢一个女生,开始勤奋起来,告诉自己,好好读书,将来才有“成本”娶她。

所以说,爱情会荒废学业,是烂话,因为这说不准。如果自己成功和她在一起,肯定会继续努力下去,因为很清楚,自己想要变成她聪明的男朋友,还有暂时的男朋友(不是因为分手而暂时,而是因为“转换身份”而暂时)

 

会不会因为吃醋而掌掴自己的女朋友呢?曾经有好几个女生,让我气得恨不得打她们,不过还是没有动手。那些女生,我都不打了,更何况是自己的女朋友?

爱情这回事,不同人有不同看法。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