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Yeah FM 2014-07-04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回归!距离上一期已经快隔了三个月,这回强势回归……其实也没什么强势,不过是这一期的歌曲达到9首,也花了40分钟来结束。

当中9首歌都有一个共同点,虽然有快歌、有慢歌,有听得令我起鸡皮疙瘩的(就是第一首咯,一听就起鸡皮疙瘩),有得听着听着让人心旷神怡。共同点就是……它们都是电影主题曲啦!

一首好听的电影主题曲,出现在恰当的地方,就完美了。以后忘了电影是怎么样的,回去找主题曲来听,马上浮现当时的画面。

中文电影的主题曲嘛……抱歉,我还记得的电影大多都是欧美的,所以只准备了一首半(改编过的,应该不算吧?)中文电影主题曲。或许我应该放《阿Huat白咖啡》,够搞笑又够洗脑,哈哈哈!

其实自己还想要介绍Adele的《Skyfall》,结果因为没有事先列清要放什么歌曲,结果就忘记了……




下载地址:


歌曲:
Battle Cry——Imagine Dragons
Danza Kuduro——Don Omar feat. Lucenzo
What I’ve Done——Linkin Park
Girl on Fire——Alicia Keys
Bassnectar——Hexes feat. Chino Moreno of Deftones
听见下雨的声音——魏如昀
那些年(粤语版)——刘俊宇
The Zing Song——Selena Gomez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Jon Boden, Sam Sweeney and Ben Coleman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