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送货员吗我?

三点钟的巴士对吧,五点钟的巴士是吗?这是计划好的。因为星期一要到东校舍的温室去,打算今天搭三点钟的巴士去,找找那该死的温室在什么地方,结果呢,什么都没找到,完全不知道温室在哪儿。最后放弃,离开校园,特地去吃一碗肉粥。

然后到那儿的购物广场逛逛,什么都没买,就只知道大家趁消费税正式起步前,到书局扫货就是了。难得啊,第一次看过这间书局这么多人。过后神经姐突然想托我买蛋糕给她。不是问题……吧,只是最后最后时间不等人,五点的巴士启程,五点零一分才告诉我要吃什么蛋糕……这种时候我已经无话可说,已经决定好一个疯狂的举动。

走路从这儿回到系分院去!挑战!挑战十首歌的时间内完成!歌曲播放开始,快步走到对面的面包店买了面包匆匆离开,走路回去东校舍大门。无奈一些时间被车水马龙这四个字浪费掉了。

把手机放在后边裤袋,移动电源和钱包放在前边裤袋,戴着耳机,拿着一袋面包一袋蛋糕开始冲刺。跑跑跑,向前跑。发现手机放在后边裤袋不怎么好,就和钱包交换位子了。还好,自己早就决定不要背着背包去的,不然的话……你的背包背到……好吧,不唱歌的。

跑着跑着,走着走着,还一度怀疑自己有没有走错路。结果结果还好走对路,恨不得自己能够来个Displacement,走在湖面上直接到系分院。为了抄小路,踩在草地上才知道原来有水坑,而且还是直接让我的拖鞋和我的脚离开了几秒钟。狼狈地穿回拖鞋,才发现自己要绕过水坑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除了退后,只有前进,牛仔裤直接湿了。

最后呢,准准十首歌,抵达大厅,把蛋糕放下。哇!够强的我,我会不会不小心爱上我自己啊?(请不要太自恋)

就这样,送货员使命,完成!!


——夜光与2015-03-29 22:37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