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自寻死路吧?

好吧,我觉得自己有点自寻死路。自作孽,不可活?不不不,我可不能死,还没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或者让它更暗淡,我会死得很不甘愿,死不瞑目的。
新室友的打印机盒子(应该是打印机)里装着的,怎么这样不开心啊?

学长说这个学期比上个学期来得更轻松,更简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自己这个学期特别压力,尽管还是一样每天看优管的。上个学期,应该不是这样的啊!我还能记得自己还有时间可以玩下电脑游戏,基本上是每天都能够玩一玩的。只是现在连玩的心情都不剩多少了。

是活动的压力吗?或许吧?活动就落在星期六,要不忙都难。可是仔细回想,自己又好像没有很忙,似乎只是自己让自己精神太紧绷,才会觉得自己很忙很忙。好吧,要懂得增添色彩,也得懂得适时放松心情。

看着学弟学妹们的毕业照,想起自己当时匆匆离开毕业典礼,没有留下一起拍张班级照。后悔吗?不,没有后悔。自己就是这样,不喜欢人多,只懂得享受几个人的聚会。感觉人多了,声音多了,失焦了。又或是,这些都是因为自己不停告诉自己,我是个孤傲的人?

朋友问我为什么一直笑。我想,是因为自己的下意识,要掩饰自己内心的空洞、难过吧?但是这道问题的正确答案,不知道,我并不了解。有时候下意识笑了出来之后,大脑才告诉自己,这一点都不好笑,完全没有笑点。可是,笑了,还是笑了出来。怪咖,当之无愧吧?或许真的是这样没错。

没想到星期三也必须早上八点起床,想到这里真的很不满。没办法啊,谁叫自己死都要星期五完全空白没有课程。现在每个上课天,星期一到星期四没有一天不是八点的课。大概,这样子能够赚到多点清醒的时间,少点睡懒觉的时间吧?看吧,这样的想法,你要不逼死自己才怪!

翻回手机的相册,看着那张在家时无聊,弄的“自拍照”。回想下,自己的确还真是无聊的。你会说,这是无聊;我会说,这是创意。我们之间没有一见钟情的借口。哈哈哈哈,歌词乱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