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回复速度?

一个人有多在乎你,看对方回你简讯的速度就能知道。大概是面子书上看到的一句有点靠谱更多诡辩的话吧?首先呢,靠谱的地方,他回复得快,证明他把你放在最先的次序,不在乎你,又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就回你呢?好像很有道理,事实又有点不怎么顺利,这世界嘛,本来就不是二次元的世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达尔文的进化论说的是人类进化史,看来有些只进化身形,思维方面还有待观察……

如果对方是还太会用手机发简讯的人,回复得慢,所以他不会突破自己的极限,在短短的时间内回复你,所以不在乎你吗?如果对方的手机有问题,没看见你的简讯,所以没有二十四小时检查自己手机是不是没问题,代表对方不在乎你吗?如果对方被别人绑架,没办法回复你,所以这也成了不在乎你的证据吗?

哇!夜光,你好像言重了。哈哈,纯粹找些借口。啥借口?没什么的。

有时呢,会打算睡前关上手机,隔天起床后如果记得的话就开机。今天也是这么做,起床后才打开手机,然后急着锁键盘(没错,我的手机不是摸来摸去的……呃,这样讲好像有点奇怪),手机放回原位人跑掉了。一直到晚上才走回去拿起手机一按,啊?有简讯哦?回复后有点好奇简讯收到时间——早上九点多。回复简讯时间——晚上八点多。

相隔快12个小时了!都怪父母没早买智能手机给我,现在我的手机里根本没有可以让我沉迷的游戏,我怎么可能会一直摸它啊?至少在12小时内回复了,好过隔了好几个月,一道简单的问题到现在还什么屁都没有的朋友……那件事情啊,或者他的手机号码换了,A的旧号码不成,B的新号码也不成,没有关键的C号码。

开斋节啊,放烟花不比农历新年来得热闹。零零落落的烟花声,听起来挺可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斋节,也多了很多吵死人的摩托车,而且是超大声的那种。嗯,很吵没错,农历新年时,也不见得有比较宁静。这样,才像是新年嘛!













该死的,《海贼王》还没更新……

4 条评论:

  1. 我睡觉是关wifi,只留电话,至少紧急的时候,电话还能够通知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睡下去的话,电话声应该吵不醒我……

      删除
    2. 那会很糟糕。。。

      删除
    3. 目前我是不会有什么多紧急的事情啦!
      真的很紧急的话,通常也是联络我父母多些,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