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Yeah FM 2014-07-06

先抱歉,声音一下子大声,一下子小声,还发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声音,哈哈……
除了声音之外,好像有点沉闷,感觉像是说教……啊!!我不要啊!

这第十三集的《夜谈》……怎么好像不怎么吉利的感觉……提到的就是四个英文字母!!至于是什么字母呢,自己去听听就知道啦,不让你的耳朵受虐一点是不行的!!

顺便告诉大家一句: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夜谈》里谈些什么都好啦!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

给你一个Like——Real People
Malaysia Chabor——四叶草
Like我一下——Fuying and Sam
*按照出场次序



点歌地址:Yeah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