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emo前夕

今天本来是不被允许写部落的。

不被谁允许?我啦!

我自己不允许自己,不可以么?


为什么自己破功了?


因为一场梦。


什么梦?


这待会儿再说。


今天是从0253开始。前提是,0000还在床上读小说这个不算。

为什么这么早起身?

不是起身,是被手机铃声给吵醒的。


幸好昨晚我的懒散,不然就“天下大乱”了。

怎么说呢?

平常我都是会把手机放在客厅的。

这次由于最后一次使用是在我房间,所以懒惰拿到客厅了,直接放在床头。

不健康?不用紧,那不是我的床头。


手机响了,下意识就会去拿。

看了手机号码,是朋友。(还怕是鬼吗?)


奇怪,那个朋友不是去营会了吗?还打给我做什么?

先别管那么多了,说不定有重要的事情。

接了过后,马上听到的是他和别人说话的声音。


等会儿吧!说不定他还没发现我已经接电话了。


喂?喂?喂?喂!


没人理,大概是不小心打给我了吧?


挂上电话。发送简讯给另外一个也有去营会的朋友,告诉他有人不小心打给我了。


他回复我:


“三点不算晚啊!”


当时被吵醒,情绪不稳定,马上发送简讯去骂他:


“自己没有睡就说不晚,有种上学日每天都三点睡!”


好了,不说这小风波了。


说说我的梦境?


现在回想起,那个梦境是不可能实现的。

为什么?

梦见自己在侏罗纪时代?
梦见自己做了皇帝?
梦见自己在运动场上脱颖而出?
梦见自己是个女生?


当然不是啦!


梦境地点:SMK Tinggi Batu Pahat
梦境时间:放学时间
梦境人物:学生、老师、保安人员和巴士佬


梦见在学校,真邪门。
因为那所学校闹鬼的。


放学时间?看起来很正常啊!至少不是在半夜,然后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奸笑声,接下来就是一片白布飞过去……


梦境人物,也很正常啊!为什么不可能发生?


事发经过是这样的:


放学了,很多学生走了出去。
也不算多啦!

大概是放假前夕,很多中学生都会去逃学,不来学校了,所以才不会这么多。

上了巴士,就看见巴士佬了。

坐在巴士。一切都很正常啊!


接下来我看到的情景才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看见了她,穿着SMK Dato Syed Esa的校服,身旁是我两个蛮好的朋友


不可能发生的不是我的朋友和她在一起(虽然他们不认识),是因为她不是SMK Dato Syed Esa的学生……


lol


昨晚,弟弟说他要听我说的床边故事。我说了个很鸟的故事给他。



弟弟说,为什么《玩具总动员》(Toy Story)不是傍晚6点播映?

因为妈妈不要他太晚睡,最迟10点半就要去睡觉了。


我听后,马上笑他:


“因为电视台不要给你看……”



今天早餐是油条。很恐惧地吃了一根,很怕会拉肚子。


老师:请用“果然”来造句。
学生:我先吃苹果,然后喝开水。
老师:不可以这样用的。
学生:我还没说完。我先吃苹果,然后喝开水,果然肚子痛。


而我是:


我先吃油条,然后喝豆奶,果然肚子痛!!!


真气人。


有时觉得很奇怪。


鬼不是穿全白衣,就是穿全红衣。


就算服装设计师死了几万个,他们还是穿这些衣服。

难道鬼就不能穿Hip Hop的服装吗?
难道鬼就不能穿OL的服装吗?
难道鬼就不能穿衬衫配牛仔裤吗?
难道鬼就不能穿一些别的吗?


很奇怪咯!

人死后,有些是穿寿衣的。为什么没见过穿寿衣的?

还是说,有人去超度他们,他们就不会变成鬼?


那么,那些战死的呢?兵人不是穿军服的吗?


这一切的一切,都很奇怪。



用了四次“奇怪”这个字。词穷啦~


听朋友说过,他们去麦当劳的“小型游乐场”玩。
注:给小孩子玩的那种

结果麦当劳的工作人员来了。

他们以为是他要叫他们不要玩,结果是……


“脱鞋了才玩……”


炸到!


话说我校的男厕有些连门都没有。

女厕呢?

呵呵,还没去过……


更惨的是,那个厕所是开放式的。

换句话说,你在那间厕所如厕的话,外面的人可以直接看到的……

恐怖!




先别说了,晚上看有没有心情写emo的部落。
因为我有预感,今晚又会很emo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