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胡说八道?九道?十道?

写这篇部落的原因是………………


写爽的。

有多爽?

非字面上能形容的。


祝福我的稿件不会被退吧!

如果没有被退的话,我就可以做出我家第一位出书的人了~

呵呵,想得美?!


那个比赛,只要赢的话,就能够出书了。

到时候,就请每个人一本吧!如果,如果的话。

发白日梦中……

不过我想一定被退的吧?因为那篇推理小说,好像不太适合少年阅读哦!



我喜欢被人称赞,但不喜欢被拍马屁……(有人要称赞你吗?)

但我就是不喜欢从她口中说出,大概是觉得会有一种距离感吧?


韩国,韩国。

他们说,韩国风景不错。

我妈妈一定很想移民去那里的。


为什么?

不是因为风景。

不是因为当地的风俗习惯

是因为…………


可以合法地闯红灯~


lol


对啊!能够合法闯红灯。

在那里,只要你发现安全,你就可以直接闯红灯的了~

前提是,不要有车祸


朋友的姐姐在面子书上分享了一个youtube视频,个人觉得蛮鸟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晚上在玩dotA(趁二哥回来前练习?)玩到一半,手机响起。
按下F9键,整个电脑当掉。

Argggggg

真的很想杀死那个kacau我的人。是谁啊?

来人,上宝刀!!
详情请观赏《白面包青天》

看了那封简讯,发现是朋友告诉我为什么发布同样的部落在部落格上。

说真的,当时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虽然他是用发简讯的)


不过,就迟些再检查吧~

继续玩dotA……

后来到我的部落格去检查,没有什么不妥的啊!

害我的电脑lag……

杀了他!!

写部落时候到了。

我写部落,都是先写在Microsoft Word 2003的,随后才贴在部落上发布。

怎么不用2010的?

要你管?你送我新的主机啦!

Microsoft Office 2007都没有达到最低标准,怎么能运行Microsoft Office 2010呢?


烂电脑……


不要给我那种脸,我家电脑是你家电脑的长辈!给我放尊重些!!!



身旁的弟弟一直在吵我,要我去玩电脑游戏。

我太乖了,没有直接答应他的请求~


没有直接答应?

就是说待会儿可能会答应……


Idiot……


不要骂我白痴!这不是你能骂的!~


我生气了,不要写了……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